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叫以色列的地方

(2015-09-02 05:51:45) 下一个

在我所有去过的国度里,以色列是一个最神秘的国度。

在过去的三千多年中,以色列几十次被侵占,十八次被重建,这块接纳三大洲的土地几千年来屹立不倒,其神秘是无解的。

以色列航空公司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航班,也是唯一公开配有持枪空警的航空公司。

可以俯瞰红海的凯宾斯基酒店,无星可及!

和以色列的葡萄酒相比,法国葡萄酒和加州葡萄酒都变成了家常菜。

以色列的酒,历史大大地有!

最喜欢看他们的反恐训练。

乘直升飞机前往格兰高地,回忆以色列和叙利亚边界上的故事。

以色列的美食,那是任何人都抵挡不住的。

耶路撒冷,亿万人心中的圣城!

加利利湖,我的最爱!当然,还有死海,红海!

去了以色列,就不能不去神秘的约旦,不能不去佩特拉玫瑰古城去看那些建筑奇迹。

一直想学希伯来语,一直也没有遇到美女老师,所以,等着。。。。。

等着有这样的美女教我希伯来语,既养眼又安全。。。。。。

阿嚏!

 

《版权以色列所有,翻印希伯来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去过吗?敬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很多年前,我是因为好奇才去的,但是去了之后就更好奇了,因为认识了朋友,所以就经常去了。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想去,看了你的分享,一定要去了!片片拍得真好!谢谢分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瓦娃' 的评论 : 去了一定找 LEO, 把他送给我的马给我带回来。
瓦娃 回复 悄悄话 好向往,下个假期就去那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她特别有耐心,教不会就一直教,她教不会,让她女儿继续教。。。。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样的美女来教希伯来语养眼是肯定的,但真安全嬷?万一学不会(希伯来语好像也没那么好学),就不会遭“嘟嘟嘟”嬷?
goshawk 回复 悄悄话 那么这反恐训练这照片是您拍的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shawk' 的评论 : 真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说谁谁' 的评论 : 那你肯定是对人家女兵视线非礼了。
goshawk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真的是在看他们反恐训练吗?
hpu1234 回复 悄悄话 此生我最敬佩的民族就是以色列!!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海关见到过蛮不讲理的以色列女兵,对他们没啥好印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说起葡萄酒,我可是一点儿都不懂! 特别惭愧.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没去En Avdat 考古葡萄酒的历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罗伯特同学好!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以色列,一个伟大的国家和民族!它的国歌《希望》听了令人振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