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有一个叫做 《乱》的盒子

(2015-09-06 06:39:16) 下一个

家里有一个三尺多宽六尺多长的办公桌,虽然不是黄花梨也不是小叶紫檀的,但是,死沉死沉的搬起来费劲用起来顺手,就在我的家庭办公室里一呆就是很多年。

我那个办公桌上,一眼望去,基本上可以用其乱无比来形容:台灯音响电脑笔筒电线充电器手机三角架照相机GOPRO眼镜盒零钱支票信用卡钱包耳机信封记事本笔墨纸砚六合彩文件夹日历纸巾香水按摩器理疗仪反正您就想象吧能想的到的东西也就是一两样没有其他基本上都不差。

连我自己都看不过眼去了,于是,我就有了一个创意。(我们中国人现在最在意的就是创意,什么都要有创意,只要有了创意,这事情就好办了!)

我找了一个大盒子,把桌子上面所有的东西都堆在那个大盒子里面,桌子上面清爽了很多,但是,盒子满了,我很有创意地给那个盒子起了一个名字,叫《乱》!

有图为证:

我看这个盒子,真是名符其实的《乱》!

两天过去,桌子上的东西就像北京的天空一样,不论阅兵蓝有多么的美丽,阅兵一过,就成了常态灰,我的桌子又开始乱了。

我在考虑,是不是要创意一个《乱二》?

《版权乱所有,翻印盒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崩溃啊!快抱出来霰弹枪,把桌子崩了!哈哈哈哈哈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牛人牛眼牛视角,独特! 不要始乱终弃就好,好歹那些“乱”都曾经是在台面上呆过。将来开个博物馆也好。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把乱一搁地下室收着,创意取名藏一,然后藏二等等。地下室可以不要经常去,眼不见心不烦。
书房的就保持一个创意“乱“。
登时觉得自己比你有创意!!!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乱》是黑泽明的名作,版权《乱》所有,你盗版可是要揪地!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说不定哪一天在“乱七”的盒子里还能发现你幼儿园时写给女同学的琴书,初中女同学给你的花手帕,和大学女同学丢掉的银耳环。把这些东西汇总在一起,牛哥办公室里又多一个盒子,叫“乱弹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我知道飞短流长,但是不知道乱!
HVAC 回复 悄悄话 老大的题目让我想起当年在纽约时常去的一家剃头铺子。最开始叫发廊2000,装修过后叫“飞短流长”,再次装修过后又改了个名叫“乱”。那后来我就换了家剃头铺子去剪我的板寸头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焕华' 的评论 : 汉字所言极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打倒蓝同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da-KU' 的评论 : 谢谢谢谢,我也特别喜欢我的写作风格!
Nada-KU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你的写作风格了,看了心情大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renzou' 的评论 : 谢谢,然后欢迎光临一次又一次!
karenzou 回复 悄悄话 常常拜读你的文章,很喜欢这一篇。估计有相同创意的人不少。有的人可能已经乱十了。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乱: 自古以来便是 丿丨 的循环。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男同胞就是喜欢用月饼篮来糊弄人家(家人)滴...Been there and seen that many time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谢谢你-' 的评论 : 经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我的创意是糊弄创意,哈哈哈,好了,听你的,没有《乱二》我直接就去《乱十》了。哈哈哈哈
谢谢你- 回复 悄悄话 打住,阿牛你就甭 巜乱二》了,介个不是创意是糊弄,糊弄自己糊弄家属委员会检查卫生滴,乱放东西的毛病不改就是整出下《乱十》也没用…哈哈,不过你那雨意还是挺有创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