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差点儿就把这两位帅哥荒废在车库里

(2015-08-06 06:46:33) 下一个
今天捯饬车库,把该扔的扔该捐的捐该送人的送人。

突然,发现宝了 。。。。。。

有两位网球大侠签字的网球,当年裱好了装框,放在车库里就给忘了,要不是今天收拾车库,这个宝贝就给埋没在车库里了。


左边的这位帅锅叫做费德勒,右边那位帅锅叫做纳达尔,哈哈。

那年他们一个冠军一个亚军,我顺手拿俩网球:签个字!

于是,就签了。回家裱好装框之后,就忘了。

今天拿出来嘚瑟嘚瑟。


《版权冠亚军所有,翻印记不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就两只龙虾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要是俩美女,直接拿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您让老费和小豆情何以堪呀?那我还不如送给你算了。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那牛哥你得坐陪,不然我这小心脏非蹦非了不可。背3只龙虾,就这么着吧。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你garage sale卖给我得了。
HVAC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两美女,肯定早被牛老大挂上卧室床头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真的呀,哈哈哈,那我让老费请你吃饭。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俺唯一又二没有再三以后的偶像啊!牛哥你家宝贝太多了,改日去LA顺道去府上打节,先通告一下,当然背两只大龙虾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