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我被神化了

(2015-08-25 06:48:02) 下一个

最近,我被神化了!

我被塑造成了一位白衣飘飘的武林高手,来无影去无踪,轻功了得,武功深不可测,说话吞吞吐吐,行踪神出鬼没,还被收了一位天资比我还高的徒弟!

走路都不是走了,全部是飘!

出声不用嘴了,用的是丹田!

饿了不用餐饭了,吃的是美食!

出门不开车了,使的是轻功!

还有,轻易不说话,一开口就是哲学!

就连洗脸刷牙冲凉,都是光速!

我身不由己了!

一霎时,所有的西装、长衫、马褂、T恤,都变成了长衣飘飘,我那短短的头发,也长成了柔然长发,和青锋剑一样的长。

世界上,陡然出现了很多想和我叫板的人,谁看见我都想和我招呼招呼。我出门的时候,眼睛都是警惕的!

妈妈咪呀,当一个武侠高手太累了我就想当一个普通人了:睡觉睡到日上三竿走路光着脚丫子没事儿哼点儿小曲儿到网上淘点儿价值亿元的大清花儿中午吃点儿炸酱面青蒜黄瓜小白菜没事儿的时候和网上的大胖子小胖子侃侃宏论和街坊邻居在院子里家长里短端杯咖啡在屋子里溜达溜达弹弹巴赫听听高雅音乐吃点儿零食在浪费浪费我所剩无几的青春。。。。。。

我脱光衣服,泡在姐哭死里面,任泡泡咕嘟咕嘟 。。。。。

我看看我还能被神化到乃重境界?让我们实木以待!哈哈哈

《版权高手所有,翻印神化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花生妹妹的好文,让你流芳百世,哪里不好了?
你是偷着乐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打不开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原来E=mc^2 是爱因斯坦写给MyChina的,惊得俺是目瞪口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203/201508/30379.htm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子曰:头疼是鬼捏的,肚疼是屎憋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您这话,不沾四六。

那让优秀女人拜倒在您的脚下好不好呀?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幸福了。
不知好多优秀女子拜倒在你的脚下!
羡慕着你呀!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真是笑得我肚子都痛了,在这遛弯,几年下来,准保年轻,玩饿了,想要吃的,唉,咱文学城可应有尽有,那个爽甭提有多来劲了,它可真是“养胃”,得,光吃这还不满足,咱还想要优雅些,瞧,钢琴,小提琴,民乐,轻音乐样样齐全,再摆上杜鹃花,牡丹花,枙子花,还有咱中国人最喜爱的荷莲花,近日来,又多了一个打小叫说书先生精心调教出来的妹妹仙子,把大家给了得已经东倒西歪了,所以了,十多年前,经高人引领,我也就溜进来了。下次咱再来,到各具韵味且极具特色的咱文学城花园转着圈的遛弯可好。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我不是吕布,我是张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哇!敢和师傅理论武功了,长进不小呀。。。。。去面壁!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美眉别生气!我没梦游。我好着呢。把谁惹毛了,也没不会把牛哥惹毛。放心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就是这个道理。我没有梦游。我清醒着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也不累,就是飞的太快,风景都没法看,一眨眼就是一千多公里,从上海到北京,打个喷嚏的功夫,过了北京到沈阳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揪着心,一个劲提醒天仙妹妹,千万别把阿牛惹毛了,可她就是不听了,不是让阿牛成天批奏折,就是让阿牛长发飘飘飞来飞去地行走江湖,累死阿牛没商量哈.阿牛别跟天仙妹妹急哈,她在梦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sjj21' 的评论 : 别说晚上了,就是白天我也不出门儿了,一出门随便一走,就是一千多公里,停不住呀。。。。。
ssjj21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晚上别出来阿,太吓人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估计很快就到了穿越的境界,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快把神话般的沙发占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