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脑子短路的时候

(2015-08-12 06:06:36) 下一个

子曰:智者亦有愚钝之时,且散之。

不知道人家圣人什么时候说的这话,也不知道人家在什么情况下说的这话,反正,只要是子曰,便有道理!

就像 Mark Gungor 说的一样,男人的脑子里有一个 Empty box, 男人们有事没事就要去那个 Empty box 里呆一段,享受一下那种平静。我也一直有这样的习惯,经常到自己的  Empty box 去呆着,不一样的是,我现在感觉我的那个  Empty box 越来越大了,哈哈哈,于是,呆的时间就会长一些,俗称:发呆。

据说,亚里士多德、爱因斯坦、柯切托夫、列宁、毛泽东、金庸、达芬奇、希特勒、成吉思汗、唐明皇、荷马、歌德、柴可夫斯基、朱元璋、安格尔、海顿、卡斯帕罗夫、乔丹、莎士比亚、曹雪芹、内斯比特、乔布斯等人也经常发呆,而且发呆的时间和频率都很离谱。

根据医学研究,如果男人的脑子不短路,那就是一种现象。现代医学管脑子不短路的现象叫做老年痴呆症,是需要吃药的。还好,我的脑子经常短路,我不用吃药,哈哈哈。

我的脑子就像一个大仓库,什么东西都装在里面。有昨天新进的货,也有几十年前的存货。唉,有的时候,想忘掉一些事情,但是,就是忘不了,我估计我爸爸妈妈创造我的时候,忽略了出货这个程序,因此,我的脑子里,只有进没有出,想忘什么不想忘什么我都忘不了。

记得小的时候第一次去幼儿园的时候,我把一个叫刘全来的小朋友推了个跟头,老师为了让他不嚎哭, 还给了他一块儿糖。小学第一天上学,同桌的女孩叫孙氏荃,眼睛比我的大,生日是9月5号。还记得,我14岁的时候第一次坐飞机从北京到雅加达,那架飞机的翅膀上的编号是343 ,当然,过去所有的事情都记得,所有的存货都在我的仓库里。

Mark Gungor说,女人的大脑是有很多很多电线一样的东西组成的,而且每根电线都是相同的。哇,如果真的是那样,多么容易短路呀?脑子是多么容易乱呀? 我有点儿怀疑 Mark, 但是,我遇到脑子特别清醒的女人,我就怀疑她们是男扮女装,哈哈哈。

脑子短路的时候,就胡说八道自娱自乐。

祝你们大家脑子天天短路!

 

《版权脑子所有,翻印短路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其实不是,女人说话多了,男人就真的短路了。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子曰:女人话说多了,男人就假装脑子短路。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Mark Gungor是何许人也?放狗搜了搜,没闹明白:情感专家?脑外科医生?牧师?请阿牛明示。

记得写男女各来自某星球的那位John Gray曾说,男人要时不时地躲进Cave自己呆段时间,女人万万不可贸然进Cave把男人拉出来。John的这个理论倒是和Mark的有一拼,那就是在男人想清静的时候,女人要知趣哈,不要打扰独自在den里的那个creatur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你没有分析错,但是也没有分析对!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琦吴' 的评论 : 你肯定没有EMPTY BOX了,你的BOXES里装满了金叶子,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shawk' 的评论 : 我曾经说过:任何形式的排泄都能带来快感,应该是真理级的!哈哈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以我老腐朽之感觉,mychina 确属中国传统教育出来的那种,非常优秀的好学生。
我应该没有分析错,谢谢好文,谢谢分享!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哎,我也常常想Empty box,但就是没有办法Empty box,金叶子一直没有进来,嘎嘎嘎,放心,我是不会短路的,我的线路都是金叶子。嘎嘎嘎. 牛哥秋安!!!!
goshawk 回复 悄悄话 脑子里东西太多了太满了就容易短路,必须适当地排泄。您不是说了吗任何的排泄都是快乐的。。。哈哈哈,这几天在您博客补课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老师说了,不能抢女孩的东西,所以,我压根儿就没有抢的念头。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是没把那块糖抢回来由是念念不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子曰:Every man has an empty box and it will be bigger and bigger.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Empty box 越来越大, 东西也只进不出, 阿牛的脑子在茁壮地成长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