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何将我家变成了高入住率的五星级酒店?

(2015-06-19 06:48:41) 下一个
今年,我的家变成了高入住率的五星级酒店,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我的人缘太好!

一月一号,我大学同学到美国来散心,在我家一住就住了两个月,每天车轱辘话和我聊的,几十年前忘了的事情全部说了六十遍,然后拍拍滚圆的肚子,走了。

三月初,网球教练阿笨从法国来,没有地方住,我就暂时收留一下吧。这下可好,一住三个月。虽然吃饭没有什么挑剔,但是,法国人那个乱呀,简直到了收发自如的地步,终于,走了。

接着,我的两位学生 (注:中国大妈级了)到美国来玩儿,我就顺嘴说了一声客气了一句,大家就住我家了。不过,人家洗衣服做饭收拾房子,和保姆差不多,我根本插不上手,这不,住了半个月,走了。

然后,亲戚来了,肯定不能让人家花钱住酒店呀?咱家有房子,住!

2015年,俺这里人丁兴旺呀,看来,好事儿要来了。。。。。。

俺等着,俺接着。。。。。。

对了,人家住我这五星级酒店大套房,还没付钱呢。。。。。

《版权五星级所有,翻印不付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HVAC,神马情况?一个连,还操练!拥兵自重想造反?想想那画面,我不明就里的也是醉了。。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加上这些评论,没法子不乐。那么形像,那么幽默!
swj2000 回复 悄悄话 老有客人来,天天招待他们吃最累人。你那两个大妈级学生应该欢迎常来,自愿做免费保姆来交换吃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您就是心肠软,嘴巴“没门”把守,所以人家就乌泱泱地来啦!只要您的家人没意见,大家难得聚聚,也挺热闹的,不错!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占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干脆下海经商, 开个旅馆得了,以这个入住节奏,以这么高的人气,决不会亏.
HVAC 回复 悄悄话 入住率不算高啊。牛老大家的大宅子,一次得入住一个连才住得满吧。哈哈。想想都觉得威武,每天早上在牛老大家的大院子里拉个晨练什么的。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家里来客人,多开心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Amazon的不如我家的物美价廉!!牛哥,我挣够了钱才可以到华山开群英会!拜托,知道亚马逊是你开的,别抢我的生意呀!
shamrock100 回复 悄悄话 我可喜欢家里来人住了, 美国缺的是啥, 就是人气呀。 阿牛有福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和你123' 的评论 : wwww.amazon.com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和你123' 的评论 : 我家有上百条不同样式不同薄厚不同花纹的一次性床单被套,619特促有优惠,预定从速!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啥五星啊,七星,阿牛七星大酒店。您这不是打广告吗?俺们网友以后去您那地儿一定去您那酒店报到,您以前显摆的那些音响设备,摄影设备啥的咱也不见外,也拿来用用,好吗?
我和你123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哪里有一次性的床单被子可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买一次性的,用过一次就扔!和换尿布似的。。。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住在一个旅游城市,经常接待来玩的亲朋,多是住我家。说实在的,遇到的国内来玩的跟团,没有住我家的。其实,第一代移民们很省,多愿意住我家里,尽管我那里的旅馆不贵。头疼的是做饭,有的人挑三拣四的,还有就是搞卫生,人来前换上新的床上用品,人走了要换下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哈哈哈,您老人家来,我铺红地毯欢迎,咱不谈钱不谈钱不谈钱不!
谈钱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有你这句话就行了,咱留着钱以后去当华山论剑第九百期的评委!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去住!

咱谁跟谁啊,谈钱太俗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多少钱?我买单!今天抢了银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