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同大家分享一下:P米线的保险根本不保险!

(2015-04-23 06:03:52) 下一个

名词解释:屁米线 = Priceline ( P + rice + line, 中文翻译成为 屁米线,不知道是谁翻译的但是有才!)

正文:

最近两年来,每次出去游山玩水都要到 Priceline.com 去订酒店、机票、租车什么的。也经常遇到一些很好的deal, 比如60美刀一晚的五星级酒店,70美刀一位的往返机票 (中间飞行时间三个小时以上)以及超级便宜的租车说出来连我自己都不信:6美刀一天!

省下来的钱干什么呢?无非是大吃二喝、游山玩水、疯狂购物,再有就是捐给大学呀,母校呀,祖国呀,乡亲们呀什么的。反正,世界上所有的钱都是国家的,我们只不过是花一花罢了。

priceline.com 订酒店买机票租汽车,便宜是便宜好是好,但是,就是有一条,no refund , 你要是订了,那就是订了,不退不换人家就是这个条件你爱买不买。但是,人家还有另外一条,可以买保险。比如订了圣诞节的七天酒店,正常价格是$250一个晚上,但是,priceline.com 你可以bid $80, 如果七天的话,那就是$560 美刀,和那个7 x $250 相比,那还是便宜很多。但是,万一你有更重要的事情去不了,那S560 就没了。

我上次出去游山玩水,在屁米线上订到了非常高大上的机票,非常宽好多的酒店和非常快捷靓的汽车。订好了之后,人家跳出了一个框框,问我买不买保险,我心里有一点点嘀咕,怕到时候临时有事情去不了,或者是去的时间不够长,我就保险了一下,花了百十来美金买了保险。买保险的条件是:任何情况下,任何时间段,无条件的退款。

保险是买了,也如期去游山玩水了,飞的好,落的好,车租的好,酒店也住的好。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呀,订了七天的酒店,我只住了三天,就有比游山玩水更重要的事情了于是退了车退了房改了机票打道回府。

回家没几天,整理账单想起来俺买了保险,还可以退四天的酒店四天的车拿回来几百把美刀。于是就和屁米线联系。屁米线态度很好,说直接和保险公司联系,保险公司会处理好这类事情的。还给了我保险公司的电话号码。

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打了几次都没打通。就上保险公司网站,给他们发邮件说明情况,保险的时间、地点、品种、金额等等。过了好几个星期,保险公司寄来一大堆表格让我填,我用相当工整的楷书填了所有该填的东西,花了我的邮票一大堆,给保险公司寄了过去。

然后,就太监了 ------ 下边没了。

打电话、发邮件如泥牛入海,最后,我烦了,不就是几百美金吗?就当被屁米线给骗了!以后不买保险就是了。

经验:不论他们说的多么的天花乱坠,我就是不买保险,如果不能如期而至,我认了!就当捐给航空公司,酒店车行了。反正,说什么也不让保险公司空手套白狼了。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在屁米线上订机票酒店汽车,不要买他们的保险,买也 WHITE BUY !

《版权买保险所有,翻印屁米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我咋才看到这篇,你可以到信用卡公司dispute,吧你给付他们的钱要回来。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翻译也太绝了吧:屁米线。看到牛哥的这个,庆幸我每次都不买他们的保险。保险公司就是这样,想从他们那里拿钱,从来都是要搭上时间和精力的。问好牛哥!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哈哈哈,字里行间都bling bling着智慧的光芒。

米国到处都想搭卖给你P保险。 俺们也买过WHITE BUY, 以后就都一律 say No 了。
HVAC 回复 悄悄话 我虽然没买过米线险,white buy的东西也挺多的。牛老大揭发得好。可以去BBB投个诉。我从前常用米线,后来不用了,也忘了到底是为什么就不喜欢它们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名词解释:屁米线 = Priceline ( P + rice + line, 中文翻译成为 屁米线,不知道是谁翻译的但是有才!)

不论谁翻的,字里行间都bling bling着智慧的光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还COLOR呢,white 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都white buy 了,应该给他们点color to see see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换狂草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