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类电影史上最具亲情的电影 – 银特丝太辣

(2015-03-23 06:22:17) 下一个

Interstellar一出世我就关注了。但是从广告海报到评论,我一直认为Interstellar是一部科幻片,一部好莱坞充满想象、充满智慧、充满高科技以及充满对未来憧憬的科学幻想大片。

对这样的大片,我总是充满了期待、希冀以及热情。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一直没有机会看这个片子。有一次在家里用海美迪看,一开始就知道是枪版,所以,就放弃了。不是怕可惜了这部电影,主要是怕糟蹋了我精心调制的音响系统。(私心杂念总是会有的!)

昨天,终于看了Interstellar

Interstellar是一部好电影,是一部特别好的电影。它不是一部科幻片,也不是一部科技巨作,Interstellar是世界电影史上少见的一部亲情片。

从一开始,电影就充满了温情,充满了家庭之间的亲情:岳父和女婿之间的亲情、父亲和女儿的亲情、父亲和儿子的亲情、哥哥和妹妹的亲情,那种割舍不断,分离不得的亲情。

整个电影是围绕拯救地球上人类的这个主题。为了拯救人类死于饥馑,NASA用尽了阴谋诡计想把将近毁灭的人类拯救出来。男主角Cooper 也做英雄状离开了家乡、孩子去寻找外面的世界。但是,最后离不开的、割舍不断的还是亲情。

Cooper 最后在五维空间里看到他和她女儿将要离别的时候,声嘶力竭地喊着:“No, don’t let him go …… ”他知道,什么也取代不了亲情,什么也没有和亲人在一起更重要。

我很喜欢这个电影,这个充满了温情、友情、亲情的电影。它超越了科幻片,也超越了伦理片,Interstellar是电影史上最具亲情的电影。这样的电影没有拿到奥斯卡,天理难容!



一部最感人的亲情片。。。。。。

《版权亲情所有,翻印电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可是你不喜欢shopping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们的爱好总是那么相同。。。。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也喜欢这部电影,握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一?肿么那么安静?都去电影院了?我也要去!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大个沙发没人坐。。那我。。。就。。。当仁不让,舍我弃谁,责无旁贷一下啰。。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