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喜欢摄影的23个理由

(2015-03-13 03:33:36) 下一个
 

我们喜欢摄影的23个理由,全部都是东拼西凑没有阿牛自己的东西,纯属看见了好东西之后和大家分享,一没有版权二没有专利三不是原创,就连文字都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只有下面一段文字是阿牛的原创而且是绝对的原创!

仴柼冟齤歨妴麤?(??∀?)??嗨丣讱龛?夂閁?

看不懂了吧?咱还是抄袭吧。。。。。。

1)始料不及的事件

几名正在工作的摄影师忽然遭遇一头大熊,大家落荒而逃,野外摄影师的工作辛苦而带有一定的危险性。


2)忠诚


玛丽·麦克休哀悼她失去的未婚夫,詹姆斯·里根中士。“60区”——华盛顿一个大墓地的一个新区——是数百名死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国士兵的最后安息地。

3)感谢


一个男人把自己的鞋子送给里约热内卢的无家可归者,女孩开始哭泣。

4)真正的友谊


雄狮丘比特和安娜·托雷斯,哥伦比亚动物收容所的创始人。

5)英雄之死


葬礼上的这只狗在1993年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期间拯救了成千上万的生命,找到了3吨炸药。

6)希望之泉永恒

7)英雄也会如此哭泣

8)人类精神的力量

9)忠实的伴侣


躺在主人坟墓上的义犬。

10)难忘的幸福时刻

11)正义的力量

12)记忆永存


二战老兵坐在联椅上等待,希望能看到他部队的战友。

13)同病相怜


14)节奏


我父亲29岁,我- 2周。

我29岁,我儿子- 2周。

15)与父亲会面


隔代人的会面

16)如此珍贵


男孩在洪水中救了他的猫。

17)孪生灵侣


 

18)意志力


36岁的艾梅·马林斯天生患有腓侧半肢畸形(没有腓骨),因此,当她只有一岁时,双腿膝盖以下被截肢。她毕业于艾伦城帕克兰高中和华盛顿特区乔治城大学,她很小就开始喜欢体育运动和表演。还在乔治敦大学时,马林斯就在外事实习计划赢得一席之地,在五角大楼工作。她也时常作为一个演讲者现身说法,就身体、身份、设计和创新等议题发表演说。

19)带着温度的牛奶

 

20)同情与怜悯


21)真正的职业

 

22)铭记一切

 

23)对未来的快乐信念

《版权人类所有,翻印阿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陌上柳棉 回复 悄悄话 总结起来就是一个理由,记录。时光淡漠了很多,有意的无意的,哪怕曾经熟悉的脸庞,摄影弥补了所有,还原了感动。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原创点评: 卌雈乇僁盄貵,怓戓昦砏囗。

(同音字翻译:
喜欢这些照片,牛哥好品味。)

grde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喜欢这些照片,谢谢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感动ing. 23个真真实实的写意。

warsonwang 妹妹笑S我了。 想起了你昔日校园满地里追宠物的画面, 哈哈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爱,意志与幽默感,有了这三样,生活不管多辛苦,生命都值得留念.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好图好文!
谢谢分享!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装人类装得好啊。所以要继续装。。一不小心嘞,就变成熊!你看啊,那些人丢盔弃甲,那么高级的摄像头都顾不上啦。。这就叫粪土当年摄像头!哈哈哈哈
好了,你不要再和我说话了。。我绝对不会要变那只大狮子的。绝对不要!打死我也不要!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假旋球,你可以拍别的呀,你家木有大电视?拍起来一定也很吓人!一准儿能把人吓死!别犹豫了!快拍吧!
假旋球 回复 悄悄话 家里那个拍坏了。别惹我哈,至少等我下月领了薪水买个结实点的以后再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假旋球?上次在华山家还要拍桌子骂我的呀,现在真的不骂人了哦。。为神马呢?难道。。。出家了?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假旋球' 的评论 : 哈哈哈,第24张的确是国画!
假旋球 回复 悄悄话 图片不错,表扬一下。没错当成国画,LZ鉴赏力大有提高,再表扬一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知我者,茶饭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就是那头熊,还装什么人类呀?多累!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哭哭笑笑,鸡毛上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的文字中,就阿牛原创那条最励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想做那头熊。。要多拉风有多拉风。。都威风八九十面了。。看那群人狼狈逃窜。。哈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又哭又笑的。。。牛眼识照片啊,饿得麦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