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家庭图书馆

(2015-02-26 08:41:42) 下一个
咱是有知识的人,家里没有一个图书馆说不过去!

长话短说,自己在家里建一个图书馆,藏它个几亿件。


这么一个巨型的图书馆,分类相当清楚。



古典文学(中国一千年以前,外国一百年以前的)



近、现代文学 (管它中外,全部在里面)



藏画(从古埃及到现在的小孩儿画儿,全部收藏)



缩微胶片 (为了另一种方便)



古典音乐 (从类人猿敲棒子开始。。。。。。)



其它音乐 (什么都包括)



美国电影 (从前卓别林时代到最新的电影,不断添加中。。。。。。)



其它电影 (包括印度的流浪者、法国的流浪者、蒙古的流浪者等等)



电视剧 (自己虽然不看,但是,作为图书馆,不可没有)


体育比赛 (所有的奥运会,世界杯,大赛小赛的录像)


杂七杂八 。。。。。。(你懂的 。。。。。)




阅读器




浏览室

差不多了吧。。。。。。

《版权知识多所有,翻印图书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靠,在新北京方言里也是一个万能字,可以表示很多种感情,靠!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坨在湖南话里是个万能字。。博大精深!意义重大!我妈骂我也经常用它。。哈哈哈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坨是湖南话吗? 俺小时候扛(讲)得挺流利的, 现在差不多忘光了。 黑匣子 black box 是我们挨踢(IT)行业的术语, 就是不需要知道里面是怎么工作的, 知道它的性能和结果就行了。 就是把坨接上电脑就开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雨滴美眉,原来叫黑匣子啊。。我也有一两个,我称呼它们为----坨!要看动画片听评书?把坨接上电脑就开始!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敲敲无所不能的黑匣子, 阿牛一头扎进家庭图书馆里出不来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来啦来啦,出门买衣买鞋买酒买锅刚回来。你是说德国猪脚要凉了?看来今天吃不到牛哥的肉了,我这就去吃你的猪脚去。。。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圆圆。。我到处在---找----你---啊。。我知道你在这里,快从沙发底下钻出来。。还是躲在电视后面了?再不出来就凉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一言为定! 看,诱不诱人?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1403/6345.html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说来, 那几堵D墙是保不住了,我赶紧去淘宝网淘几个蛇皮口袋,但愿有几个“钉子户”,能坚持到我的到来。
Cor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阿牛,你的图书馆是真的吗?如果有那么一个电子图书馆可太好了,太想有一个了。从哪着手呢?望指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S是挺现代的。可我还是喜欢拿着书,坐在图书馆里,看hard copies一目了然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德国猪脚?我给你做啊。。你把红烧肉吐出来给牛哥先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红烧肉都被拿走了,没有吃的心情了。你要把红烧肉拿回来勾引我一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想猪蹄子了。。。
牛哥的吃帖老诱人了,我耐心等,等待着下一篇牛吃帖。。。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猪头凉拌了也能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那再来个猪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不够不够,还得定期更新,维护,防病毒。。光有牛头不够,有点不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你只需要一个牛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难道是江湖上失传的九阴真经?
Guaimaomimi美眉,我有点害怕了,怕牛哥真的要block我。。我把这儿灌成太平洋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咱先不急着哭,别把牛哥图书馆的电脑给哭短路了。我估摸着最后那个盘里有不少好东西。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那你歇着吧,我一唱,跟哭一样,还能把大家也都唱哭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行, 我负责哭,妳负责唱。。。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好啊,好啊。。一边哭一边唱。。像周杰伦那样。。好不好?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花美眉 - 那咱们就哭他个水漫牛头山。。。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牛哥 - 不会吧。。。我是公认滴最温良恭俭让的代表人物。。。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吸地?洒了啥好吃的在地上了?牛哥家除了大沙发连地板上还有惊喜不断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去吸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好狠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木有关系,他要block咱俩,咱们俩就哭吧?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话说,我们俩个不都是号称正在悲催地读书/干活吗?哈哈。估摸着牛哥该block咱们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去!一着急多打了个d!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Guaimaomimi 我也要挤d到你的沙发上去!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沙发归我了。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