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鹅是最孤独的美丽女人

(2015-02-24 06:11:23) 下一个
天鹅是鸟类里面最优雅的,我看天鹅,有如女人:娴静、优雅、高贵、但是超级孤独。


美丽的白色天鹅,总是顾影自怜。


天鹅都是独处,不论白天黑夜,一个人玩,一个人飞,一个人享受。


这只天鹅,像一个忧伤的离异女人。


美丽的景色,掩盖不住她的失意和孤独。


寻寻觅觅,也是那样孤独地 。。。。。。


耐得住孤独,但耐不住内心的寂寞。


像美丽的女人一样,她们故意形只影单。


即使风景如画,她们也只愿意单独欣赏。


天鹅总是用美景来彰显她们的孤独美。


天鹅即使拍拖、即使约会,也会给另一半孤独感。


两个人一起孤独。


我们孤独的就是这么任性!


从少小一直孤独到终老。。。。。。不变的孤独和美丽。

《版权美丽所有,翻印孤独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7)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起的是夏衍的芦柴棒!我爸妈揍我的工具太多种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嗯哪,那是你爸爸妈妈多年来打你的工具!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神马,我想起了芦柴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神马后果? 三年学徒改成五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再多灌一下,看看神马后果。。。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吃啦!?!都吃光了!?到底还有啥吃的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Guaimaomimi,你还真说对了,我昨天忘记带钥匙和电脑去上班,校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我学猪叫都木有用。。他们也叫我叫猪大人。。哈哈哈哈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没有吃那’的评论:所以牛哥才有资格高贵任性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我也孤独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嗯哪,看来女人也有凶恶的时候,哈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因为超级孤独上帝才赋予她们娴静、优雅、高贵吗? 5555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你没见过苏黎世湖里的天鹅,一大群恶狠狠地抢食物。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反正就是跟着牛哥肯定有好日子过。。。哈哈,不过我忘了美眉自己也早就是一呼百应的教主大人了。。。内什么,你自己看着办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Guaimaomimi,我在家正吃方便面呢,听得你这番话,进了大观园一般。。美眉说的可当真啊?要真是这样,那我就赖着不走了。。哈哈哈神马江湖传奇在吃货面前只是浮云啊有木有。。。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花美眉,牛哥说的是,这红烧肉那能天天吃,不过是逢年过节的满汉全席里拿出来忆个旧,换个口味。平日牛府里大家吃得简单,只是些玫瑰露、燕窝粥,糟鹅掌、烤鹿肉、美味茄鲞,主食不外是绿畦香稻粳米饭和豆腐皮的包子。有客人的时候(差不多每天都有)也无非是多一盘“二十四桥明月夜”,“玉笛谁家听落梅”,再来一碗荷叶笋尖樱桃做的“好逑汤”。虽然简单,倒都是健康又养颜的,相信美眉三年下来肯定出落得越发身轻如燕,标致水灵,不管哪一路大侠上门,美眉只要斜斜地使一招飞眼功里的“二月春风似剪刀”,保管来人浑身酥软,内力尽失。到时候美眉正式出师,顾盼谈笑间所向披靡,不经意又成就一段动人的传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三年是短工。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做长工的节奏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逢年过节的,肯定有红烧肉!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花美眉 ~~~ 你未来三年的红烧肉有着落了。跟着牛哥,吃香喝辣总归少不了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不开玩笑,学徒三年,管饭没钱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柳儿' 的评论 : 欢迎飘大侠莅临本棚,本棚蓬荜生辉,今年我要发大财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替花美眉叫一句“牛扒皮”。哈哈。保安小学徒也是有院门钥匙的对吧。我要是您这样有深宅大院的有钱人,克扣谁的工资也不会克扣保安的。:P 就知道您只是跟花部长开玩笑的。
飘柳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哥家总是高朋满座,美女如云!本来要去上课,偷点时间来遛达一下,原来这么热闹!开心,开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领什么工资? 三年学徒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但是要先从保安员做起,三年学徒。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上班之前顺便灌个水。。保安部女部长就是少林寺女方丈啰。。哈哈哈,我喜欢。我要做武林盟主打败所有小怪兽啊有木有。。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花生美眉~~ 等妳考完试,记得来牛哥家领工资!!正部级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那我让她当保安部女部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嘻嘻嘻,哈哈哈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谁敢与牛王辩论?本人只是没有在您所附的美照中看到天鹅的孤独,只看到它们的美丽、悠闲、安然,才有感而发。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能有这么能文善武,又养眼又会说笑解闷儿的美女主动要求做保安,更说明牛哥的威望高,人品更是大大的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中国式狡辩,这是我最不喜欢的辩论形式。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形单影只,未必孤独;众星拱月,未必不孤独。。。哈哈哈! 谢分享美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她好像曾经面试过保安。。。

不对呀,阿牛,你不是喜欢听琴吗?我记得她面试过弹钢琴,被你录取了呀。她不是天天在你的牛棚里对牛,哦不,对你弹琴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迅和汤唯都是好演员'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还很暴力呀,暴力的像天鹅出水走旱路!哈哈哈

我没有说谁,我就是跟着你的话茬儿说,您别着急呀,你打我的牛头,小心我的牛角挂了你的花裙子。。。
周迅和汤唯都是好演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 说 得 是 你 家 的 女 人 咩?

你 真 可 怜 呀

pat pat 你 的 老 牛 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也就是刚刚长大一点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她好像曾经面试过保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迅和汤唯都是好演员' 的评论 : 是不是和女人一样,在床上都好看,下了地就变了模样?

哈哈,我闪!
周迅和汤唯都是好演员 回复 悄悄话 天 鹅 只 有 在

水 里 才 美 丽

上 岸 以 后

走 路 蹒 跚

不 好 看 的

( ^ o ^ )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它们肯定是想追问你为什么没去专心读书,天天在牛哥家院子里蹲着。。。:P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Guaimaomimi!我就经常去打扰它们!有一次被追杀,我逃窜,逃不了,两只一起围堵我,吓得我把手里的面包往远处扔才脱身。。心有余悸哦。。。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美得让人只愿远远地欣赏,不忍心打扰。所以孤独。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懂得惜香怜玉了,终于长大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肯定是把红烧肉给藏起来了,你一个人一个星期肯定吃不完30磅红烧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一声吼,我抖了三抖。。。 红烧肉,红烧肉真的不见了。。。今天被雪困在家,正好煮了一锅牛尾汤,用牛尾汤补偿你,行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红烧肉拿来!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欢迎路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子临风' 的评论 : 再美也不如木子临风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可从来没有说你是死蜜蜂呀。。。。。癞蛤蟆也是你自己说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孤独的天鹅,沉思的牛哥,调皮的蜂王,热闹的牛堡。。。风景这边独好!
木子临风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这些个女人都美若天人:-)艳福不浅泥。。。嘻嘻。。。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哈,在这里抓到你了!不是在闭关准备应试嘛?!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太不厚道了!一会儿死蜜蜂,一会儿癞蛤蟆!不和你们玩了。。都怪我手贱,说了不灌水了。。又没忍住。。剁手!剁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天鹅英明!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根本不是!天鹅以为我是癞蛤蟆,所以才攻击我。。。哈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假设很有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估计你是在装扮天鹅,被天鹅识破了,哈哈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聼起來像一首憂傷的詩。是不是可以猜測有一個孤獨的女人讓你心動?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还被天鹅袭击过,没把我吓死!岸边一路狂奔。。估计是只孤独疯了的天鹅!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有绒毛的蜜蜂?是神马?毛毛虫?大臭虫?到底是神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树荫满地' 的评论 : 嗯哪,就是西施嫦娥杨贵妃也有面目可憎的时候。。。。
树荫满地 回复 悄悄话 曾经看见过两只天鹅打架,打得惊天地泣鬼神,从此再也部相信它们表面上的优雅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不会有孤独,你像一群蜜蜂里面的一只,有绒毛的那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128' 的评论 : 嗯哪,我看到的是她们内心的孤独和无穷尽的寂寞。。。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良辰美景奈何天!真是太孤独了。。。
sunny128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照片,美丽的天鹅!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