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偷窥一下那些睡着了的美女

(2015-02-20 06:08:14) 下一个
一直都认为很多女人都是仙女变的,是神仙下凡到我们身边的,因此,我感觉到自己特别的幸运,在生活中能够看得那么多的仙女。(当然,也有很多巫婆!)

一直憧憬着能有机会看这些仙女睡觉的样子,终于 。。。。。。


原来仙女睡觉是不论姿势的。


反正,困了到头就睡,躺着、坐着、趴着,睡着就好!


妈妈咪呀,这位仙女酥胸半露呀。。。。。


和衣而卧,卧在地上。。。。。


这个是在假寐 。。。。。。


这个不怕着凉呀!


这个尺度对我们男人来说还不够大 。。。。。。


这是一位美腿仙女。


这位仙女是真的累了。

《版权偷窥所有,翻印美女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总觉得这些女人个个都是杨玉环,太肥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在偷窥吶?该上菜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大才是人.' 的评论 : 你以为的对!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以为是真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刀削面同學' 的评论 : 更正:倒数!
刀削面同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倒数第二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刀削面同學' 的评论 : 我也感觉,第一张第二张是属于钠钾不平衡的那种。
刀削面同學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和第二张腿脚是绷着的,怎么能睡着?第二张不错,那个穿红色的丰润,腿长,健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吃了没问题,再做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再不捉急也架不住有人惦记我的美食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与园园同赞鱼王大才女!
阿牛急也没用,红烧肉被我吃得一块也不剩。干脆把他那勾魂儿的罐焖牛肉也端了去。(一年没进牛堡,一头钻进来饿补,开眼开胃!)。 牛哥,你继续偷窥美女去,我顺手牵羊把牛堡的美食全运走了。你得赶紧上个吃帖,大过年的,别饿着了牛体。。。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国王鱼大才女,一看就明了阿牛痴迷的是哪个路子,呵呵。阿牛有点捉急,只顾着看美女,一转眼精饲料没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阿牛喜欢 Pino 的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红烧肉拿回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我就喜欢意乱情迷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不用偷窥,就已够美;再假装偷窥,岂不是要让一些人意乱情迷?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趁着牛哥专心致志探头探脑偷窥美女的当儿,我把他朝思暮想的梅干菜红烧肉端走了。嘘,大家别吱声。。。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古典睡美人们就等着牛王子把她们挨个唤醒呢。

俺最喜欢第三个。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喝醉!就是爬个破山,看个什么破城堡,又热又累,就睡着了!南瓜童鞋,我喝高了只会狂笑。。睡觉多浪费酒精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pphire_DT' 的评论 : 她经常性喝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学狗熊' 的评论 : 我没有看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哥XD' 的评论 : 加不上呀。。。
文学狗熊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肚里说:咋又被标题党骗了?)
题外话:
西洋人物油画其实类似于当今的照片PS,画得美才能让主顾掏钱买下。
所以有名姓的人像,也未必精确反映真人。
大画家开studio搞合作创作,大局和人脸(包括上身?)是大厨执笔,
衣裙和脚,和旁边的装饰(床,花瓶,猫狗等)都可由有专长的二厨执笔。
所以你看到美女有粗陋的脚或鞋子,并不奇怪。
这是我看一次西洋油画展时,旁边一个带团解说人所讲。
看了几次,对人物油画有点看腻了。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把标题最后俩字之前加上俩字“露点”会怎样?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都扔到你那个罐子里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战争王:我记得老王给你扔钱了呀
fle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有一次我在一景点大树下睡着了,被同胞偷窥醒了,就听到有人说,这是无家可归的人吧。。啧啧可怜。。后悔的我呀,应该前面放个罐子让他们扔钱的!
--

哈哈。你真逗。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喝醉了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次我在一景点大树下睡着了,被同胞偷窥醒了,就听到有人说,这是无家可归的人吧。。啧啧可怜。。后悔的我呀,应该前面放个罐子让他们扔钱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好火辣的睡美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让我灰常想把脸掰过来看看。。好奇ing。。。。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幅象照片, 然后周围做了效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哈,喜欢偷窥的来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偷窥无罪,叫我们一起跟着偷窥就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偷窥是正大光明的偷窥,特别的道德,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偷窥是不道德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