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俗人面对美的世界:唯有惊叹唯有欣赏

(2015-01-09 06:25:47) 下一个
 

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俗人,但是,特别欣赏美好。这一辈子,从来都没有跳过舞,更不用说芭蕾舞了。(见过牛跳芭蕾舞吗?木有!)与其跳,不如欣赏!


周末愉快!









《版权全部人家所有,翻印不要来找阿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唯美舞蹈,同欣赏!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幸亏没去.留下满身伤病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买网。也许amazon上有的买。话说当年俺还参加过芭蕾舞剧团的招生考试。考完回来就开始收拾行李,准备随剧团而去。结果第一轮都木有过啊。。和班里的小伙伴也一把鼻涕一把泪告过别了,没脸再回去,哭着闹着让我妈给我转学,我妈就慷慨地赏了我几巴掌。。。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恐龙妹妹懂!一个学芭蕾的女子告诉我,需要用头两个脚趾支撑整个人体的重量,练习下来,脚总是受伤,非常疼痛。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看看脚就知道了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蹦那么高,好羡慕。欧洲的芭蕾,古典音乐都是通过机械性的长期苦练,佩服。
感情那条线欠缺点,因为都注理性发展,芭蕾也如此,所以包括歌剧也一样,不能唱破嗓音,都残酷。
不过,有一颗坚强的心就好。
谢谢分享。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包含了古典、浪漫和现代派芭蕾

建议再加些印象派画家德加(Edgar degas)的关于这方面题材的画作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女神轻盈地舞蹈,给人以美的享受,可又知道这是一门残酷的艺术。。。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我研究了一下,觉得牛蹄子其实应该天生适合跳芭蕾。不跳太可惜了。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好!

这这这确实美得让人透不过气来。俗人编辑不了这贴,坦白交待吧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你肯定行!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唯美芭蕾!一直想找个学校去学,我也许能练个象红色娘子军一样,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俺就是南霸天,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2015年,是咱们高雅的一年,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世上无难事,只要坐沙发!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考虑演南霸天:)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忒高雅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