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一直有喜欢厚厚的怪癖!

(2015-01-03 06:23:27) 下一个
我承认,我有一个怪癖,那就是特别喜欢厚厚的玻璃做的家具。

不像那些大腕收藏家,搜藏很多明清的红木家具,什么金星紫檀小叶紫檀海南黄花梨雁北鸡翅木,一整就是几百年的东西,我对那些东西没有什么感觉,我有自己的怪癖:喜欢玻璃的家具,厚厚的玻璃家具,就像我的人是那么清爽,就像我的心,是那么透亮!


玻璃厚厚的,让我看着特别的舒服。而且,透明的玻璃,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特别神奇。


虽然很重,没有两把子力气根本搬不动,但是,我还是喜欢这样厚厚的、厚厚的。


地主喜欢红木家具,而我,就是偏爱厚玻璃的东西。


不管什么造型,只要是厚,我就喜欢。就像女人,不管长的怎么样,只要心地善良,贤惠大度,我就喜欢。


厨房也整成这样,我觉得也挺好!


这么一大块黄水晶,多么聚财呀。。。。。。。


我觉得走马读人就是这个样子,特别厚的眼镜片,就像一个好人似的。

《版权厚所有,翻印薄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bossmore 回复 悄悄话 您还差个玻璃马桶这就收藏齐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琦吴' 的评论 : 哈哈哈,我都换成金叶子,然你数!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多重啊,你干嘛总攒这些搬不动的扛不走的大家伙。我这老胳膊老腿的怎么搬得动它们去换金叶子呢。气死我了。 嘎嘎嘎
书签6 回复 悄悄话 Good taste! 特别喜欢第一张 & the marble underneath and 黄水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我都是四处淘的,就像大海捞针盲人摸象,什么时候碰到了,喜欢了,就买回来。
驴儿 回复 悄悄话 ????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我们家以前有一个厚厚的玻璃面的茶几(但远没有这个这么厚),是在一家叫UniqueStyleSolutions的网站订的。各种颜色厚度花纹质地都挺齐全的。您不妨看看。

如果您是想自己做玻璃艺术品,不妨查一查当地的手工作坊。比方我这儿的陶瓷作坊也有很多玻璃的手工原料。他们也可以给您提供当地的更多信息。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去国内一个机会去一个美术系的制作室考察参观时得到了几块不同颜色的玻璃原材料,放在茶几上,玻璃的cook top 上,大理石台子上别具一格,同时增加一点功能性,被多次评论为把厨房变成艺术的殿堂。很想看看你买材料的地方是否有可以作为艺术品的材料。那个茶几的玻璃花纹很有特色。再次感谢分享!!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很现代,漂亮,只是第一个与下面支架的风格不大吻合。不知是否可以告知什么地方可以买到这样的材料?玻璃水晶是我的欣赏,天然石头以及石头制品也充满魅力。谢谢分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水桥' 的评论 : 好东西都贵。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恭祝阿牛向1000万richer挺进!
淡水桥 回复 悄悄话 好是好,就是价格忒贵。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个历史时刻我帮您记录下来了。请查QQH.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俺是第550名看到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哇,九百万英镑 richer ...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9,000,000!!!

放焰火!撒花!!开香槟!!!普城同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谢园姐提醒!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楼下mimi君,还差500多点击就突破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隔一会儿就来瞟一眼看牛哥这个贴子啥时突破五千,然后好开香槟撒花庆祝总数突破九百万。 。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hw' 的评论 : 厚厚的一沓一沓的美钞欧元人民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好的,就这么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根据情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光线、距离、角度还有地理位置。。。。哈哈
zhhw 回复 悄悄话 还喜欢厚厚的丝绸,厚厚的毛毡。最后那个很乐o可,应该@他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只要你对着天空大声地呼喊:“我又更新了!” 俺听到了于是洗洗刷刷,喝杯咖啡,加点美酒,再焚香沐浴,念经祷告后,提刀策马速速来抢沙发!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才厚吗?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厚重,敦厚,厚道,都好。是不是也喜欢姓厚的人, 厚脸皮的人? 阿牛新年快乐!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爱好真好!可是你家地板怎么百变呀?牛兄新年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谢谢点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看出来就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这个不用担心,刀砍不动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好的,怎么通知你呢?打电话?哈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很环保的爱好,我要为阿牛这么伟大的,那么清爽透亮的心点赞!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厨房台面用玻璃做,我也害怕,一不留神刀砍在上面,玻璃罐子失手掉在上面,不就毁了那么一大片平滑。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恐龙姐,这种平平圆圆的玻璃木有杀伤力的。跟牛哥一样单纯透亮,与人为善。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早以前就看出来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错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你的中国,今儿不够快,沙发没了。很沮丧,很沮丧,很沮丧!下次发帖通告一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俯卧撑' 的评论 : 背块厚玻璃,做俯卧撑会很有效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哈,一月三号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能看出来我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什么完了? 你怕玻璃?哈哈哈
俯卧撑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很厚:-)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就好,喜欢就好!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赞"就像女人,不管长的怎么样,只要心地善良,贤惠大度,我就喜欢"。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完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