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看我们圣地亚哥人民是怎么祈祷的?

(2014-12-03 06:48:55) 下一个
昨天在微信上看到了我们圣地亚哥的老中的祈祷词,太欢乐了!让我一整天都沉浸在快乐之中。

祈祷词如下:

白云呀,你快飘走吧

蓝天呀,你快消失吧

太阳呀,您快隐居吧

乌云呀,您快来吧

暴雨呀,您快下吧

我们不要风和日丽

我们不要温暖如春

我们不要美丽的风景

苍天呀,给我们这里下雨

老龙呀,给我们撒尿

雷公电母们,请你们发威吧!

用你们的威力来摧残我们的生活

全体圣地亚哥人民需要乌云、闪电、雷鸣和大雨。。。。


这个我们已经不喜欢了。。。。。。


这个,我们已经看腻了。


你们快飘走吧。。。。。。


我们需要这样的日子


我们喜欢这样的景色!


我们期待这样的摧残!


哪怕大风如斯!

多么令人羡慕的北京城,多么令人向往的天安门广场呀!

看了之后,乐死我了。。。。。

《版权乌云所有,翻印暴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代表西雅图人民赠您俩字:臭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你怎么又跑到北加州了?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北加州已经大饮痛饮了,天天淅淅沥沥下雨,俺们在痛苦里幸福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自带方便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不是你的尿呀,老龙和老恐龙不是一个物种,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围观生活' 的评论 : 欢迎围观兄给我们带来腥风血雨,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细雨'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臭显摆。

有一年,我在coronado island 过圣诞,听旁边一位老外感慨说:世界上居然有这样的地方过圣诞。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老龙呀,给我们撒尿???????????
流氓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就你老显摆吃的,还人称牛哥,那胃口一定大。 刘姥姥说,“老牛老牛,食量大如牛,吃个老母猪,不抬头。” 我怕不付你工资,你也能把我吃破产了,不敢劳您大驾呀。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赞美颂及时啊!全加州人民都为这场雨欢欣鼓舞~~~
昨天有东部来的访客,好不容易来一次没见到加州阳光,很有些沮丧。俺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对人家好生安慰,真是不好意思,不过我们很高兴。怎么听着也不对劲呀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你们那是圣地牙哥,我们的亲兄弟,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DUSA' 的评论 : 这个道出了我们圣地亚哥人民的心声。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祈祷词也适合我们这个圣地亚哥。
SDUS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妙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给我订机票吧,我这个周末就去给你铲雪!每天八小时,管吃管住就行,工资随便给!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看看屋外的大雪,小孩学校早上关门两小时,上周还停两天电,很想说你来冻冻吧,来甩膀子铲个一小时雪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