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被当成了高富帅!

(2014-12-02 06:42:34) 下一个
到美国这么多年来,一直都被敌人当成了高富帅,几乎天天都能接到信函、邮件、电话希望我能够出钱、捐款、做善事。其实我也出过、也捐过、也做过,但是,敌人越来越多,我烦了。



每年至少两次接到母校校友会的信函,先是问安,然后说母校形势大好,在全世界的排名又上升了多少名,学校又建了新的运动设施、图书馆、修了这个修了那个,学校多次受到了好评等等,然后,如果我能够捐$1,000,000,或者$10000,或者$1000,实在不行$100,反正他们不贪,多也行少也行!捐了之后给你发个奖状!估计是无价!


人家真敢开口!牛!

每年至少接到当地警察局的两次信函:警民一家亲,共享银和金,我们保卫你,生活多温馨!原来我还给警察局捐过款,还收到过警察局给发的Sticker, 但是后来,警察给你开罚单的时候一点儿都不手软,该开的开不该开的也开,我生气了,不给捐了,你爱保卫不保卫,你不保卫我,我自己保卫我!哼!我的枪可以随时到商店里去买,而且子弹无限!哈哈



当然,没有奥林匹克委员会的捐款信也时不常的收到。人家的好处是你捐个几十块钱,就给你寄一个上有五个环的衣服呀,帽子呀,雨伞呀,浴巾呀等纪念品。反正,比一个奖状要好。家里有很多这样的衣服了,他们也没有什么新意。于是,我就等着有了新意,再给他们捐款。


家里一堆这样的衣服了。

再有就是经常收到国内的水灾、火灾、旱灾、地震等自然灾害或者是谁治病需要钱呀、盖房需要瓦呀、红烧肉需要酱油呀之类的捐款需求。原来我还想都是华人同胞乡里乡亲的,捐就捐一点儿吧。结果捐出去的钱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有没有奖状到是无所谓,关键捐出去钱之后,该穷的还穷,该没治好病的还没有治好,该烧肉没有酱油的还没有酱油。我们捐的钱如泥牛入海,什么血浓于水呀,全是瞎扯,本来就是水!

这些年来,一直被当成高富帅,天天有人找我要钱。我现在琢磨着是不是也该想个什么法子募捐点儿银子?

1)我当和尚了,要化缘!



2)我要美容了,需要钱!

3)我要吃有机食品了,需要大家支持我!

4)我需要新的计算机、照相机、IPHONE 6,音响系统、新车新房了,就差一点,希望华人朋友们支持。本牛感恩不尽,以后你们到了圣地亚哥,你有吃、有住、有温情,一次捐款,一生幸福。


以后你到这样的地方旅游,你就有了亲人了。。。。。

5)额度不限,少则一千,多则百万,只要捐了,俺天天感谢并有大礼送上!哈哈

6)如果不捐,小心牛眼瞪你,牛角顶你,牛脾气发你,哈哈哈哈。



大家塞脖week happy。

《版权捐款所有,翻印捐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可以下次去圣地亚哥时,先拜访牛哥,顺便看看吃住的地方,再决定后面捐钱事宜?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好,就这么定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捐一千日元给牛哥,以后去圣地亚哥就找牛哥管吃管住了。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哦,差点忘了您还是比本人大出两轮的小侄子。让俺加个“家里的”在“年轻帅哥”之前如何?与牛人打交道真累,以后回帖前要先复审一千遍。哈哈哈~J老婶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那我更完了,要防着你点儿,就像国内说的,防盗防火防大婶儿。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放心吧,本人对 Sugar Daddy 不感兴趣,只对年轻帅哥感冒。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只要你不缠上我,别人缠我都没事儿,哈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听新闻说经过捐款组织管理后好像平均只有百分之四十几的捐款到了该被帮助的人手里。 哼哼!牛眼瞪你,牛角顶你,牛脾气发你, 这让人高富帅们多心寒呐。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牛叔,您时不时地在城里分享着您那高大上的生活,想不被当成高富帅也难。被求捐款还是小事,被围观文中的穷女孩缠上了才会真正头疼。哈哈!~J老婶儿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谁让牛兄有钱倪,就没人找俺,唯一警察局的给拒了,也许有别的让老婆拒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子临风' 的评论 : 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这世界上的人,沾上毛比猴子还精。。。。。真受不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满世界的人咋都那么聪明呢,都知道找家里有金叶子的阿牛要捐款。他们咋不找别人呢?因为他们知道,别人没金叶子,呵呵!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老小子还不是高富帅,那城里还有高富帅吗?到圣地亚哥还真得去找你,听你那6万张CD/DVD片子啊!
木子临风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帖子没发完!这里只论证了"富",还缺"高"和"帅",赶快把作业补齐了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哈哈哈,不行,这个是愤怒的牛,不和谐。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照片的牛哥威武!建议把刊头的小猎豹替换下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