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闪,I just don't get it ......

(2014-10-03 13:07:23) 下一个
有人从微信上传过来一帮中国人在加拿大多伦多快闪的视频,还说看了那个快闪特别激动并要求我转发。

I just don't get it.

我觉得,如果一帮印度人在大街上跳肚皮上、唱拉兹之歌,我觉得比较傻。


印度快闪一族,立马被警察带走去蹲苦窑。

如果一帮日本人在大街上唱倭国小调,跳光脚柔道舞,我也觉得特别的死丢彼得。


日本快闪,造就了色情文化。

这次,在多伦多一帮中国人快闪,大唱歌颂我们的祖国之类的歌曲,看了他们感觉特别的发泥!


呼啦一下,扯出几面五星红旗,吓了老实人一跳!


跐溜,出来一帮人怪模怪样,吓了老实人又一跳!


喀拉,平地一声惊雷美声大吼,吓死了老实人!

就和那帮沙比乼亠玩冰桶挑战一样,这个快闪纯属扰民一类。谁要在我家门口快闪,我拿高雅水枪濨!

警察。。。。。。快来呀!

《版权快闪没有,翻印死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嗯,看得出来,阿牛哥这是嫉妒俺北美大家拿老中歌颂他们曾经的祖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小的时候曾经在厨房快闪,那是偷吃红烧肉!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在沙发上快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