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意志薄弱 - 坐怀就乱 !

(2014-10-18 06:09:28) 下一个

一连几天在城里转悠看了几位大侠神人发的的博客都是说人家自己意志坚定道德操守坐怀不乱的故事,我那个心里呀真是老佩服老佩服老佩服了。

坐怀都能不乱,那是铁石心肠的定力呀难道连神经递质乙醯胆碱都不会传导的吗?在我的印象中,只有李玉和、许云峰这两个人在历史上真正做到了控制自己的神经中枢。

坐怀不乱,是石化的境界、坐怀不乱、是人类植物化的最佳体现。

想想自己,TOO SENSITIVE, TOO TOUCHING, TOO SOFT, TOO HARD, TOO EMOTIONAL, TOO MUCH LOVE INSIDE OF ME, TOO GREEDY, TOO ZHEGE, TOO NAGE TOO MANY AND TOO MUCH. 我可以向大家坦白,我可不行,意志薄弱,只要坐怀,一定就乱!

我第一次坐怀就乱是我上大学的时候,那个时候青春年少满怀理想荷尔蒙分泌的和豆浆机似的直往外溢。我们第一次上解剖课,知识渊博的右派龅牙秃顶眼镜男刘教授刚刚把蒙着尸体的单子打开,我旁边的班花小翠一声幸福的呻吟,就昏倒在站在她旁边的我的怀里了。我当时怀里抱着不省人事的小翠不知所措,脑子一下子就乱了。抱小翠同学不是放下也不是那是十分的慌乱。还是刘教授老道经验丰富,只听教授大声说:快抢救呀!要做CPR


上解剖课之前每个同学都很忐忑,生怕那个睡了好多天的哥们儿一下子醒过来。

我在慌乱之中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见刘教授一个弓箭步冲过来,那样子绝对是亲自要给小翠做人工呼吸了。我本能地瞅了小翠一眼,只听她喃喃道:牛。。哥。。。救。。我。。。。。。” 我豪气顿生一声大喊:不麻烦刘教授了,俺来也!” 于是我出于人道主义救死扶伤的目的当机立断勇敢地抢救了小翠同学。


也顾不得姿势对不对了,反正当时是救人为主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当时救人心切,据光大同学们反映那尺度好像大了一点儿。。。。。。

但是,我第一次救人就特别成功,我终于把小翠同学终于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了。苏醒过来的小翠还客气地问我:牛哥,谢谢你在百忙之中救我一命,我在昏迷中做了些神马我都没有意识,没有占你便宜吧?” 我说:“没事这是应该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吗,不过,你今天中午去吃韭菜馅饺子的时候怎么不叫我一起去呀?”

人是救了,但是坐怀也乱了。

第二次坐怀就乱是我大学毕业以后的一天, 我去我在警官学院当教官的大学同学老周家做客。老周实在除了做菜,还要和我喝两杯于是就出去买酒。就剩我和小英子在家。小英子皮肤嫩嫩皮肤白白嘴唇红红眼波流盼煞是喜人。我和小英子对视一笑然后顺势就把小英子抱在怀里。哇!那个感觉,太美妙了。



抱了还没两分钟,我感觉到腿上一股暖流,妈妈咪呀,小英子尿了。我顿时慌乱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抱着小英子感觉热乎乎的尿顺着我的腿就流了下来。唉,刚刚让小英子坐在我怀里,我就乱了。

这个死老周,买个酒怎么那么长时间呀?


赶紧把小英子放在床上,让他随便尿吧。

有了前车之鉴,后来,我就不敢让别人坐怀了,我知道,我这个人意志薄弱,一坐怀我就乱!

看见别人坐怀不乱,我特别佩服!

《版权坐怀所有,翻印不乱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文章一如既往的让人快乐,能坦诚自己是做怀就乱的人,一定是被牛嫂给改造的不错。嘎嘎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仙姑' 的评论 : 这个我真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没有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思兰语' 的评论 : 那是呀,大家人云亦云,还以为柳下惠是什么好人呢,哈哈
sunsnow 回复 悄悄话 坐怀不乱非君子,坐怀就乱真英雄。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醫生和教師都是最崇高的職業。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老牛,看题目猜是你的大牛文章,果然是。你那几万张CD/DVD丢掉了吗?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有请牛兄! 没有恐高症吧? :)
竹思兰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对呀,怎么差点忘了,又是柳,又是惠的,即使不是女人,也是够娘的。
越吃越蒙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fontaine' 的评论 : 我只考虑救人一命,没有想那么多?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她其实就是害怕。。。哈哈,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fontaine' 的评论 : 我救人心切,没有考虑过那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欢迎你来' 的评论 : 我不懂呀,我的文章写的好和去你那里有什么关系?

不去!谢谢,就是不去! 哈哈哈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小翠同学她一定不是故意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D1122' 的评论 : 嗯哪,我也觉得我太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学医挺不好的,是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思兰语' 的评论 : 柳下惠是个女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我乱,我乱,我坐怀就乱!
DD1122 回复 悄悄话 大哥你太逗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牛大哥原來是學醫的呀。仰視的目光不由得又上抬了五點六五度(再往上脖子就斷了)。

看這描述,小翠同學是早有預謀啊。;) 後來呢? 您要是真說了那個韭菜餃子的話,是不是就沒有後來了? :-)
竹思兰语 回复 悄悄话 柳下惠确实是一个历史误传!????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笑S。 阿牛英雄救美的故事讲得有姿有味滴,连班花小翠午餐吃什么都被神牛探出来了。
内个, 阿牛抱自家小牛犊儿的时候坐怀乱没?
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看你写的,像是听天书,不懂呀,哈哈哈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聖人忘情,最下不及情,情之所鍾,正在我輩”,坐懷不亂指的是“聖人”或“最下”,看來你不是那兩類分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绝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你的思想有问题,哈哈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啊, 敢情是受害者啊。 哈哈哈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LOL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吓俺一跳,以为小英子是你嫂子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你注定得不了诺贝尔医学奖,你太粗心了,谁吃饺子都没看明白,哈哈哈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 你真行,吃完韭菜去给人做人工呼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你千万别说死这个字,一说我就想救死扶伤,就想给人家做人工呼吸,唉,愁死我了。。。。。。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人了。牛哥一直给我们带来欢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daming' 的评论 : 欢迎疯大鸣总统莅临阿牛人民共和国!
fengdam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嘻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仙姑' 的评论 : 哇!仙姑给的评价真高呀!我今天能不能驾着你们八仙剩下的祥云在天空中翱翔一会儿呀?

谢谢谢谢!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牛兄已然成就自己文学城的风格,我一看标题就同步联想到mychina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