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风,捲走了我的百元大钞

(2014-09-27 06:50:03) 下一个

昨夜

淡月无云

开着嚎车

奔驰在长长的五号公路上


寂寞的新月

照着繁忙的车流

孤独的老我

任思绪遨游

 

陪伴我的

是两张和我一样孤独的百元大钞

静静地躺在

相邻的座椅上

 

静静的寂寞

伴着喧嚣的马达轰鸣

孤独的我

听着复杂的音乐

 

一路无言 (和谁去说呀?)

终于在午夜时分

驶离了5

睁开眼,喘口气,开开窗

吐一吐一路疲劳的郁闷

 

风萧萧

风呼呼

掩盖了音响的数独

呼,

哗,

呼啦

一声怪响

邻座上的百元大钞

瞬间被风绑架

俺的钱

从窗口

飞啦


漆黑的夜

无情地抄走了

那张温柔的钞票

只留下

我心中的小骂

和另一张钞票

无助的眼泪哗哗

 

记住了

以后别在车座上放钱

要放钱也放小额的

要放钱也别开窗户

要放钱也别开车

 

啊!

我那随风而去的

百元大钞!

奶奶的,气的我都使用了诗的语言。 (生气体)

 

 

《版权钞票所以,翻印风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多么湿情画意的炫富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You are not thick road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多的
任大风
吹得飘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0531' 的评论 : 没有下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ggs' 的评论 : 你捡到的正是我那一张,拾金不昧是好孩子。
Waggs 回复 悄悄话 那你为啥把钱放在座上显摆呀! 我刚刚捡到一张.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么点钱对牛哥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下次被卷走一百万再写诗也来得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姨' 的评论 : 谢谢杨姨莅临本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smam' 的评论 : 人家用英文所:Thanks God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我今天,去找钱,找到钱,去酒栈,到酒栈,拿出钱,一大碗,两大万,一连喝它十八碗,变成今朝大牛仙。。。。。。
bo'smam 回复 悄悄话
那天散步在5号公路上的流浪者该咧着笑歪的嘴“感谢上帝了”。
杨姨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真是好脾气,好幽默。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李白开始是丢了好多钱,可后来又找到了 - 千金散尽还复来 - 跟白捡到的似的,打酒喝去! 喝醉了那文思就如泉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钱塘黑波' 的评论 : 估计李白就是丢了一百个铜钱的酒钱,就变成旷古大诗人了。
钱塘黑波 回复 悄悄话 风卷走了我的百元大钞,
我的小心脏疼得少跳了几跳。
俗话说愤怒出诗人,
我的才思喷涌仿佛钱塘江的潮水滔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哼,两张?你让我卷走两张试试。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一共就两张啊?我还以为卷走多少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别的地方放不下了,唉,都是钱多了烧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高,王鱼就是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都是风给刮的。。。。知道诗人是怎样炼成的了吧?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你就是那强劲的风。。。。。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可阿牛为啥要在旁座放两张百元大钞?为啥不放口袋里?口袋太鼓放不下了?

阿牛泪飞顿作倾盆雨,雨滴化作其中, 国王鱼和蓝天碧水妹妹纷纷变身成行吟湿人。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简单地说,就是:

百元邻有座,淡月夜无云。
飘荡随风去,阿牛泪满襟。

:))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刮风下雨,每天都来牛哥这里看看,今天突然写诗,我还以为走错路了。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俺愿是那强劲的阵风
吹走牛哥那百元大钞的悲哀
俺愿是那曼妙的清风
拂去牛哥二百元大钞的担忧
俺更愿是那秋高的爽风
扫落牛哥满树的金叶子
福泽全城
俺将化作蓝天碧水
守护牛哥
守护城里数金叶子的牛粉

牛哥,别为钱多烦恼了
都放到车里吧

此致
敬礼
你的粉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唉,我就当随机募捐了。。。。。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哀哑哑, 要是换成印度尼西亚票票那可是上百万呢。 也许风会把它带给狠狠需要百元大钞的人手里。 油耐我弄。

问候湿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