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喜欢刮成这个样子

(2014-09-04 06:16:13) 下一个
大风将至,万物嘶偊, 看看不同的方物被刮成这个样子,好看好玩!


这棵树被刮得那个乱!


这棵树被刮得那个颤!


风,刮乱了你的一头乱发!


刮吧,我还能候得住!


你越刮,我就越享受。。。。。。


再用劲儿刮!我看你还能怎么着我!?


I can not talk ...... Yiiiiiiiiiiiiiii


额滴那个刮神呦。。。。。。


我要灰得更高,灰得更高嗷嗷嗷。。。。。。


刮的我昏天黑地的。。。。。。

每当遇到大风狂风,我都觉得特别好玩,喜欢看被大风刮出来的世界以满足我这颗童真的牛心!


《版权刮所有,翻印风不究》


咦?怎么没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Made in My China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笑死! 那把伞估计是中国制造:)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哼,我也喜欢刮成这样,牛哥的老虎尾巴露出来了。嘎嘎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lfkiller8' 的评论 : 哪里有小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理不理' 的评论 : 嗯哪,你觉得的很对!
wolfkiller8 回复 悄悄话 一夜大风扯东西,老牛变身成小猫。
爱理不理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图片里不会有牛哥——

歪?

比克孜牛哥的舌头被风刮跑了他在狂追……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扎。屁颠屁颠地给牛哥打牛粉伞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不是风刮的,是大风刮的,哈哈哈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咋变猫了,是风刮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nelytwins' 的评论 : 漂亮的裙子一定要穿,底裤穿皇后的新底裤最好!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下一个刮大风的天,我一定穿上裙子和漂亮的底裤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哈哈哈,这样吧,一个是你,一个是我!公平吧?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说您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最后一张图是你吗?哈哈哈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哥终于现身了,哈哈,看把你咸滴,小风一吹知后,胜似闲庭滴??笑晕liao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啥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