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不是特别的庸俗?

(2014-08-08 06:10:14) 下一个

最近一段坐腻了飞机住烦了旅馆吃噁了饭店,好不容易回到家里,哇!猴姆,私味特猴姆!南美中国欧亚全世界,哪里都没有家里住的舒服呆得惬意闲得巴适!

折腾了好一阵子说是给自己放松几天,闲来无事浏览了一下我自己的伟大博客,突然,发现我自己特别的庸俗。但是我又拿不准不知道我是真庸俗呢还是装庸俗。检讨一下自己的媚俗:

1) 不关心世界局势,对俄罗斯强硬、伊朗惨现状,乌克兰局势、埃博拉病毒、全世界经济,各国大领袖漠不关心,不评不论不说不看,好像我就是在地球上下凡一段时间所有发生的一切和我没有什么关系似的。


发现我自己胸中没有世界虽然走南闯北但是私心太重没有全球胸怀!

2)不热心祖国形势,对习主席英明、薄熙来入狱、周永康遭殃,郭美美脱光不闻不问,就是连央视众美女遭调查,各省市领导被双规也没有任何评论,好像中华民族的事情和我阿牛真的无关一样!


对国家大事漠不关心居然不知道首都北京每天的雾霾值是多少!


真是有些辜负了毛主席的淳淳教导。

3)不关心同胞的疾苦,对张三家的老婆出轨,李四家的老公家暴,赵五的孩子考学,王八的女儿外嫁这些海外游子家里的头等大事没有兴趣,对于在文学城里各个坛子苦难深重的男男女女的气血哭诉无动于衷。置自己于广大劳苦民众之外。


就是对城里的东家长西家短嫁女娶亲这些大喜事儿也漠不关心,有点儿冷雪!


自己每天脑子里就是吃,难道自己真的要把自己变成一个庸俗的吃货?

其他的就不列举了,就是这三条,如果是在唐朝,够治罪否?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庸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不顶下似乎都对不起我这网名!
家庭妇女 回复 悄悄话 俺找到知音了,你和俺一样的俗!俺就知道吃!工作也是吃,吃也是工作,就是个快乐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哈,你知道的大侠可真不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忒绿' 的评论 : 天命我也不知,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yuanus' 的评论 : 嗯哪,因为我们对政治是大外行,根本不懂,所以,不说!
xiyuanus 回复 悄悄话 阿牛, 你这样就很好。看过你一篇, 大意是不要妄谈政治, 很是同意。
忒绿 回复 悄悄话 好事儿,知天命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嗯,毛主席的哼哼教导。

2人背400把菜刀进青岛站 遭堵大喊: my god!

就是,再不关心国家大师,就不叫 mychina, 叫 我爱我家,买猴姆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坐在自己家的沙发和板凳上,喊出今日头条国际国内新闻,哈哈,笑死了。阿牛想改变形象?没门儿。网亲们都喜欢那头爱吃嫩草诙谐幽默的牛,吃货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至于中国的大事,国际的风云,有渔夫、润涛阎和解滨等大侠操心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有,绝对有! 哈哈哈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夸自己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12人背400把菜刀进青岛站 遭堵大喊:我们卖刀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快讯:炸了!500磅炸弹 美国向伊拉克北部发动空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