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新印象 – 衣

(2014-07-24 11:39:09) 下一个

正值盛夏,和往常一样,我短裤T恤运动鞋,一身休闲上了CA-984 出门在外,着装永远是休闲的好。(化妆成老百姓和不化妆我都是这样打扮,哈哈)

回到北京之后,发现咱北京人的穿着变了。原来的花花公子少了,现在的鳄鱼多了,原来的假阿迪少了,现在的真耐克多了,原来的对襟长衫少了,现在的防晒服多了,原来的漏洞牛仔裤少了,现在的罗圈腿潮裤多了,原来该穿什么的不穿什么的少了,现在不该穿什么的穿什么的多了。 反正,我这一身打扮不入流,既不潮,又不屌,上不着天下不着地不登大雅之堂不接无名之气。


潮男潮女都穿这样的鞋,一双好几百块人民币。


少男少女老头老太太都穿这样的防晒服,据说可以挡住98%的紫外线,还能保证防雾霾不缺钙!


在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迎面过来一群穿这样罗圈裤子的猩猩,据说是从韩国传来的。时髦死了。


随便这样一套西服,三万多块人民币,我觉得在中国卖西装比卖毒品赚钱!


这样的鞋子很时髦,在美国能买辆二手车的价钱!


这样打扮的超多,属于有品位一族,吼吼。

从价格上一比,我顿时矮了八百分。我从Costco 买的$9.97的Polo Shirt, 和人家在中国菠萝专卖店几百块上千块的菠萝谢特一比,人家的是高大上!


俺衣服上的LOGO


人家衣服上的LOGO,多么的高大上,相比之下,俺矮小下。


当然,朋友中也有喜欢这一款的,复古、领袖、庄严、永垂不朽!


的确也不乏喜欢中国对襟大衫的朋友,奶奶的,多费扣子呀!


我一哥们送我一条缅裆裤,说是正反都能穿,脱着也方便!


穿上缅裆裤以后就这样!(应国王鱼要求)

感觉中国穿的花样挺多,就是价格太高。随便一件衣服就是几百块上千块钱,两三万一套西服还说不上档次。我和他们一比,在马修斯买的两百块钱之内一套的西服真是太棋谱了!

衣服,俺们比不上中国的贵,比不上中国的潮,比不上中国的屌,俺服了!

《版权穿衣所有,翻印潮流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老daisy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牛人演穿的缅裆裤,笑出了鹅叫声。 太可乐了。
BI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穿这面当裤的确要这个站相,看来棉袄还是一套的。

我上小学时都一直穿这种手工做的裤子,那是家长直接用自己种的棉花缝制的。 要经过施肥,耕地,浇水,浸种,播种,间苗,除草,喷敌敌畏,打叉,喷乐果,喷1059(时为最毒之药),喷1059,喷乐果,中暑,中毒,拾棉花,摘棉花,去棉籽,弹棉花,轧棉花,撮棉棒,纺线,织布(用真正的木兰机),染布,洗布,裁剪,缝制等工序,然后, 我们穿上了。

记得当时最大的梦想,就是弄到一件制服裤子,机器制造的买来裤子。 这种裤子上最让人羡慕的,就是穿皮带的那一串圈圈。 曾经试着自己在缅裆裤上缝上自制的圈圈,缝上了又撕下来, 因为怕别人看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sboy' 的评论 : 人家是有档次的人,错了也是对!哈哈哈
busbo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BV的鞋子、Prada的皮带、Burberry的衬衣。人家成功的经验已经分享了你不识货嘛
busboy 回复 悄悄话 能错拼成costing,这档次不一般。是人都能看出做工太糙。俺们这些不屑看做工的还算人吗。

匡吉 2014-07-25 20:47:58 回复 悄悄话 你那9刀的polo 是人都能看出做工太糙。同样品牌,costing,outlet与专卖店品质绝对不一样。以后还是到polo 专卖店买几件上档次的,也不缺那几个钱是不?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缅裆裤太逗了!适合模特穿。
yanl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算您狠!不过楼主还是满可爱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lan' 的评论 : 要看可以,只能你一个人看。别人不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成功的海龟' 的评论 : 哇,您穿名牌谈事儿呀?我回国基本不谈事儿。万一有什么事情都让助理去处理。而且,从来都不系裤腰带,脱的时候麻烦。鞋不是懒汉鞋就是拖鞋,穿圆领汗衫。只有接见领导的时候才穿9.97刀的T恤。 唉,和您的境界差远了。

对了,名片也挺贵的,我都不印。

您说的那几千美元,我到是有,不过,存银行了。

还是和我们分享一下成功的经验吧。
成功的海龟 回复 悄悄话 Come on楼主。现在谁还穿$9.99的t恤?
在中国谈事,穿戴要名牌的。BV的鞋子、Prada的皮带、Burberry的衬衣,也不贵呀,在美国Outlet买,也就几千美元。
yanlan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折腾衣服!mychina 是很有品味的!
yanla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楼主,谢谢您!看到了!不要太有腔调嗷!可不可以再委屈您一下;让我们看得更爽一下:从上衣到裤子再到鞋子的整体效果!PLEASE!!!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裤腰带配的好,是喜儿的红头绳借你了吗?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顶!上档次靠的不是衣裳,而是原汁原味的牛气哈!: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匡吉' 的评论 : 谁说是九刀呀?明明是9.97,你干什么给我降10%呀?

上档次不上档次不在乎穿什么,我就是什么都不穿也上档次! 我穿衣的目的是御寒,没有显摆的功能。要是不冷,我就哥屋昂光着。。。。。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你那9刀的polo 是人都能看出做工太糙。同样品牌,costing,outlet与专卖店品质绝对不一样。以后还是到polo 专卖店买几件上档次的,也不缺那几个钱是不?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牛荡照片干吗不荡张帅的?企图把自己混同于老百姓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瞧那爪,再瞧瞧那肚皮,怎么说阿牛也是八一队的前帅哥,这相似度是不是太低了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俺爷爷奶奶都是这种裤子。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照片让我想起了我奶奶。缅裆裤,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你你你你太难说话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姐姐,还真是荡的,这神牛首尾都不见了,缅裆裤腰以上都被截去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语妙妈 回复 悄悄话 太搞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天的脚步' 的评论 : 您这是几点呀?脚步就悄悄地走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不白搭,绝对不白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缅裆裤照片已经贴上!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嗯,写的真好!看的也开心!感谢分享!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国王鱼妹妹,我点赞。可点了恐怕也白搭,阿牛不定从哪儿荡下张照片,说那就是他的照片,也不肯放真牛照片滴。神牛见首不见尾嘛。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阿牛穿个缅裆裤给咱们show一个化妆成老百姓的模样!

同意的点个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比雨衣薄,真的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lan' 的评论 : 效果不太好,一直往下掉,也没有拴腰带的畔儿。。。。。别提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lan' 的评论 : 效果不太好,一直往下掉,也没有拴腰带的畔儿。。。。。别提了。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缅裆裤可以拿到巴黎塔尖走尿秀了,哈哈哈。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lan' 的评论 :

那条怎么像是给姚明穿的?: )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那“防晒服”,看上去能把人憋出一身痱子来,哈哈哈!像俺小时候的雨衣。
yanla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楼主帮帮忙,穿上缅裆裤让我们看看效果好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化了妆就更像老百姓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反正国内的男男女女都是去头85,就是那张脸不能看!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写的好!也是刚从国内回来不久,国内不少中年老爷们儿喜欢穿粉红色的T-shirt或衬衣,也不是同志啥的,就是想把自己往嫩里面整:))
peninsulamom 回复 悄悄话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高富帅形象需要化妆才能混同于老百姓,有点累哈。我穿着在美国的休闲装回国,不必化妆就是老百姓,还是底层的。我家老太太说了,保姆穿的都比你好,呵呵,她这是嫌我给她丢人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美国的菜农都是高大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子临风' 的评论 : 哈哈哈,那质量就像是薄塑料的。。。。
木子临风 回复 悄悄话 防晒服对咱来说是个新玩意。还能保证不缺钙?神!眼珠子掉地上,怎么看都象世博会门口五块大洋的雨衣:-)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哪里哪里 高富帅才不种菜 咱菜农而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你家高富帅,我家是下雨的时候穿,哈哈哈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那鞋咱穿着种菜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cheng2' 的评论 : 谢谢,您也咱的好!
laocheng2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咱。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