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作为我们男人必须掌握的几项本事 !

(2014-05-23 06:10:12) 下一个

作为一个男人,很多事情可以不会可以不行,但是,有一些事情是必须的一定要会的。这几件事情不会不行,不能不行,不好不行,不精不行。其实也不多,就那么七、八条。 (排名不分先后。。。。。。)


1)BBQ: 男人可以不会做翠花排骨,可以不会做桂花银耳,可以不会做葱花烙饼,可以不会做精美小菜,但是,男人一定要会BBQ, 撸起袖子手持钢叉在烟火缭绕中凸显英雄本色!男人可以不会下厨房做饭,但是男人绝对不能不会BBQ !



2)驾驶:男人可以不会干家务,男人可以不会洗衣服,但是,男人一定要会驾驶:自行车、三轮车、摩托车、汽车、船乃至飞机,男人一定要有能够驾驭机器的能力,否则,娘呀!



3) 砍树: 男人可以不会整玫瑰花,男人可以不会园艺,男人也可以分不出蔷薇和玫瑰的区别,但是男人一定要会砍树:手持钢斧电锯,把树给肢解了。那样的男人,看上去肯定像个真男人!



4)喝酒: 男人一定要会喝酒。不管酒量大小,不管能不能喝它个十斤八斤的,但是酒桌上要撑起英雄胆!大碗小杯,你喝多少我就陪多少,有什么呀?顶多就是一个醉!



5)运动:男人不需要是职业运动员,也不需要一定是运动高手。但是,男人一定要有一两项拿手的运动项目,哪怕是爬山、哪怕是狗刨,哪怕是掰手腕,哪怕就是简单的俯卧撑。男人一定要有那么两项拿手的运动,男人不输在运动场上。



6)洗碗:女人说过,男人洗碗的时候是最性感的,哈哈哈,为了性感,天天洗碗!



7) 护花: 真正的男人,要有保护好自己老婆、孩子和家园的信念和能力。谁敢欺负我老婆,拳脚的伺候,谁敢威胁我全家,枪炮地准备,有能力保护自己家园的男人,VERY VERY GOOD!


8)嘿咻: 这个不解释了,这种语言你们都懂的。




《版权男人所有,翻印本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写得也好玩!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说的那个叫伐木,特别专业,我说的是砍树,就是砍个枝枝叉叉什么的,"

枝枝叉叉的还用男人上阵?女人也能干。:)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和第五条,是千万年来男人狩猎进化的结果。。。甚至第二条也是,打到猎物后,要有认回家路的本事。。。

第六条:用洗碗机哈!茹毛饮血时,是不洗碗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晨曦东微' 的评论 : 其实,男人根本不想进厨房,都是老婆给逼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国的枫叶红了' 的评论 : 那您只好惭愧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说的那个叫伐木,特别专业,我说的是砍树,就是砍个枝枝叉叉什么的,不是一个概念。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放倒一颗大树,看着它按着你计算的方向轰然倒下,大地在脚下一跳,确实让人有成就感。雇人干找不着这个感觉。不过要是倒在房上你就栽了,下半辈子让兄弟们尽情取笑吧。要是倒自己头上嘛,下半辈子也就没有愁发了。

洗碗是最无聊的事,能雇人干最好。
加国的枫叶红了 回复 悄悄话 ha, i am not qualified for 1) and 4)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定的好男人标准让网亲中的兄弟姐妹纷纷点数自己或另一半的功能,呵呵,再加一条,只要男人幽默,那就一幽遮百丑。
晨曦东微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还是別进厨房的好,添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南加州剪草是必须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你不洗碗也合格!哈哈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还要加多一条------会剪草和铲雪。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除不洗碗外,基本合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我哪里有那么高尚,我就想吃蛋黄派。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总结得地道!老牛现在往人生真谛哲理派发展,过不久也许变成心灵鸡汤派了,不过只要别变成食疗养生派就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快乐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ladindancer' 的评论 : 工具箱和会什么不是同类项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ter111' 的评论 : 最牛屄的人来了,葱白!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新好男人的标杆儿出炉了!让人不由的开始对号入座---我够几条?我的那个他够几条?手指在不断的搬弄中。这个周末有忙的了。。。。。。。。。。。。。。。
借牛殿--祝大家周末愉快!并快乐地数着手指头!
eater111 回复 悄悄话 在现代社会, 只要事业发达,什么砍树,BBQ, 洗碗这些统统可以略去。 雇人做,记住,专业的永远比业余的强。
paladindancer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得有一套工具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有成就感就是性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八会男人,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哥XD'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就贴了汹涌小溪的图片,没想那么多,哈哈哈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是牛哥标准的好男人。我在家喜欢洗碗,性感不性感俺自己感觉不到,俺只觉得洗一大堆碗有成就感。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第八图中国梦遗啊。。。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牛哥这几条什么都会,八好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