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那个摩托车情结

(2014-03-22 06:40:08) 下一个
最早见识摩托车,是当年轻的时候当运动员的那阵子。

球类的教练们,最多是骑着一辆飞鸽牌自行车跟着队友撵着队员跑越野,最牛屄的就是自行车队的教练,开一辆偏三斗的摩托车,突突突突地想开多快就开多快!又喊又叫的特别的神气。当时我就想,等以后我要是当教练了,我也要当自行车队的教练!我也要开一辆偏三斗摩托车!



后来,我省下了吃红烧肉、炸茄盒、江米条和二锅头的钱,自己给自己买了辆摩托车,那个时候,开辆摩托车,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国产二手幸福牌摩托车,比自行车可快多了,拉风!

进入了八十年代,日本货侵入中国。我那个时候没有什么抵制日货的概念,就是看见人家那日本的摩托车色彩鲜艳样子时髦据说还是电启动的,就换了一辆日本产的摩托车,铃木100.



据说当年北京进了三十辆铃木100,三年之后,活着的摩托车主儿就是我和另外一个哥们了。其他的人都让车祸给壮烈了。 当时在北京的那几十辆一水儿的蓝色铃木100,绝对是一个款!

后来,铃木100不过瘾了,就换了一辆川崎125,还是什么四冲程的。


八十年代,这款摩托车就算是特别漂亮的了。

后来出国了,买了汽车,但是,还是对摩托车情有独钟。于是 。。。。。。。


先整一辆老古董开开,在OHIO那地方,这种摩托车有的时候比自行车都便宜。

但是,让我眼红的是这一款摩托车:狗得问


一直想买本田的金翅膀,但是又觉得太大,于是乎,就更新换代,把老式摩托车换成了 。。。。。。。


6缸的毙爱慕达不溜



整辆毙爱慕达不溜先开着吧,起码比本田川崎铃木的牌子要响一点儿呀。

其实,我最想要的是这一款:


带音响、带空调的 。。。。。。


哪天去整一辆退役的警用摩托车,那感觉一定又不一样!

开汽车和开摩托车感觉又不一样,但是,没事的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月黑风高的时候,开摩托车出去兜风,别有一番感觉。(没有开摩托车兜过风的男士们,唉,粨活了。。。。。。哈哈)

《版权摩托所有,翻印兜风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美女?别提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晒的这些照片太boring了;这车后边要坐个美女,长腿,长发(金发黑发不限),皮装,皮靴,墨镜,同牛哥一起兜风,那才够拉风酷呆了。对了,再配把枪更好。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好好帮我看着吧.
http://bjimg.focus.cn/upload/photos/308/jgj3P25j.jpg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进口几辆?好呀,在美国买,我替你看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龙' 的评论 : 换BMW吧。。。。。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Suzuki GSX1250在同样排量的车里算便宜的了。俺去年M路考。一同考的哥们儿借了辆本田125。在告诉上一下就看不见他了。事后问,说风大车晃,尤其对面来大卡车的时候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有个住北京的德国名记者,就开着3斗军用,特拉风. 一家人住在北京的一居民楼里.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喜欢悍马或是北京吉普生产的勇士. 我们差点进口几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赶紧买一辆大奔,改装成军车!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军用吉普车情节. 现在国内的勇士做的太漂亮了. 青岛满街的军车都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嗯哪,我开铃木100的时候,也在雨中摔过一次,现在右手腕还有一块儿伯爵满天星大小的伤疤,但是,咱不能因噎废食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依汉南' 的评论 : 本田的GOLD WING开起来很舒服,但是,和还是BMW的性能好,驾驭感很强。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听俺老煤说,这皮包铁的玩意儿还是少玩玩,记得俺老煤年青时候,在香港也玩过,骑在上边感觉到自己威风凛凛的,好像全马路上的行人全看着俺一样,可有一次在下毛毛雨时地滑,一下子刹不住,翻了个大跟头,手表摔坏,裤子磨破,还好人设事,就立刻决定改行,买了一辆Fiat厂出产的128型号的的小桥车,感觉安全多了,
依依汉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日系的全都开过,现在开毙爱慕达不溜R1200S,澳洲的 outback 整一个大草原,随便朝一个方向开几天都不到底儿。。。
现金流 回复 悄悄话 你照片中就有脚踩起动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贾博士' 的评论 : 越快的家伙,出事儿的几率越小。所以,摩托车很难出事儿的。买吧,开吧,疯吧,带美妞儿吧。。。。。
贾博士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经常想,因为每天路过一个摩托车行,里面很多车,真想买一辆,不过怕死啊,不敢买。当年同学想巴结我,最低价卖给我,也没要。我最喜欢那种公路跑车,或者越野车。公路跑车,屁股高的那种,拉个漂亮妞,特拉风,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命大、命硬、命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uren0637' 的评论 : 东欧的摩托车,那肯定是拨拉奶兹了。那车在中国不少,有汽车有摩托车。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据说改革开放后,北京进口第一批摩托车车主全都壮烈了,读了阿牛的大作才知道,原来还有两枚仅存的硕果,其中一枚就是我们的阿牛,感谢主!
lishuren0637 回复 悄悄话 我那时侯是辆东欧的摩托车(牌子忘了)单位第一份儿,也牛了好一阵,当年在老山考的本,美好的回忆,现在老婆死活不让玩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依汉南' 的评论 : 啊,你在澳大利亚呀?什么时候到美国来 cruise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依汉南' 的评论 : 你是摩托党?开什么摩托?都爱去哪儿疯?
依依汉南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认识又一位摩托党:)

http://bbs.wenxuecity.com/teatime/342765.htm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龙' 的评论 : 铃木1250那是有钱人开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以您听到的传闻为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不是无一个男儿,他们是男儿不多!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当年北京进了三十辆铃木100,三年之后,活着的摩托车主儿就是我和另外一个哥们了:

俺听说的是前十名全壮烈了,您和另外那哥们是在十一名和三十名之间。。。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那可是比自行车快很多。俺搞了个铃木1250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大,您那意思, 东南亚更无一个是男儿?当心“伏都教”的巫师听到!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4/03/22/3117731.htm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我们不管那叫摩托车呀,老大,那是女人开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80511' 的评论 : 俺人到中年了。。。。。。不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没关系,还有七八十年呢,赶紧买辆摩托车,再考个驾照,齐活儿了。
180511 回复 悄悄话 摩托车情节是联合国卫生组织发布的诊断男性中年危机的主要标准。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在普基骑风靡东南亚的日式踏板摩托外,看来哥得梦回汉唐金戈铁马,才当得起纯爷们.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照牛哥的标准,俺在现代基本粨活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