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觉得我真的是有点发烧了

(2014-02-12 08:30:35) 下一个
一直感觉自己是一个准发烧友,但是,今天动了这个念头,感觉自己是真的发烧了。


这个牌子99%的人都不熟悉。


每个音箱都有两百多公斤,只能放在楼下。


看上去就喝嗯很高级。


我要挑战我的发烧极限,看看到底能发烧到什么地步!

50-1500w, 573lb, 2012x880x654, 18-40KHz and etc.......

《版权发烧所有,翻译降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哈哈哈,你是仇富、仇人、仇音响。 你这个大坏蛋!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网痴' 的评论 : 用KRELL Evolution 900 Monoblocks, 二手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哈哈哈,过了年你就搬走!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不但烧傻你还败家!
网痴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用啥放大器推这么大的家伙?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房子震倒桥震塌,
阿牛有钱没地花,
重金搬来二炸弹,
犯傻!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小心房子震倒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吼吼,牛哥这套音响真的GDS, 过几天你听腻了千万别扔掉,给兄弟我留着哈。祝牛哥元宵节,情人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唱的比说的还好听。。。。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nwng' 的评论 : 烧的不轻。。。。。。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还是打劫西门,我这个太重了,你拿不动。
xnwng 回复 悄悄话 18万美元买一对法国产的音箱,至少是烧的不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冬天里的一把火,烧得好!你的牛眼睛,明亮又闪烁,你的牛耳朵,经典又奇妙,你的牛脑袋,高端又高烧,熊熊火焰温暖了牛粉的心窝。。。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就这么定了:先去你家打劫,西门家的那些古董就先放一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哈哈哈,牛吗,什么都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欢迎欢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没事,来吧,我家有棉花,塞上也行。。。。。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吼吼, 牛耳朵真金贵呀。 还是要用这么好的音响通过牛皮来感受音乐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BSO 嘛。俺不懂音响的都看着就觉得很牛。。。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太牛逼了!AMP也放上来馋馋想烧的。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个梦想,将来有一天能到牛哥的棚子里去亲身体验这GDS的东东!牛哥,你被惦记上了:)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哥真豪土,把小伙伴们都震呆了!哼,不理你了(((o(*?▽?*)o)))耳塞都买不起!看电影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sycity' 的评论 : 听音乐会的钱我还有,和听音响并不冲突。

NHT 和 Klipsch 不算发烧友,哈哈哈
easycity 回复 悄悄话 曾经发过低烧,买过一对NHT的扬声器。现在家庭影院用的是Klipsch的7+1.
看音乐会,芭蕾的现场多了,对继续发烧就失去了兴趣。曾经在小剧场听过音乐学院一对教授夫妇的小提琴演奏,简直就是那两个人用小提琴跟我在谈话,感觉太棒了。个人认为再好的扬声器也达不到这种效果,就不再发烧了。
算一算,在NHT的基础上再进一步,要上万美元的扬声器。要是把钱用来听音乐会,可以让两个人听几十场。按我的标准,这两种享受可不是在一个等级上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欢迎欢迎,带着耳塞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哈哈哈,魂不守舍了吧?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烧吧,烧吧.发不就是为了烧吗.音乐是要这个来顶级体验滴,羡慕一下.阿牛哥请大家一起体验呗!^O^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靠,炫富。我们买不起的民工鄙视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