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看人家俄罗斯的冰雕

(2014-02-08 07:42:17) 下一个

我觉得俄罗斯的冰雕挺好看的。


这个我想搁到我们家后院子。


这个我也喜欢,放到小桥的那边。。。。。


GOOD LOOK


这哪里是冰雕呀,不是水晶吗?


科屋酷!


不评论了,喜欢。


卡斯帕罗夫的棋盘


童话马车



去看奥运会瞜。。。。。。


《版权冷冰雕所有,翻印俄罗斯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也会冰雕. 快,穿上你的巴雷舞鞋,我给你雕一个阿牛跳芭蕾,四小牛蹄舞,科屋酷!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赞叹! 艺术已经融在这个民族的骨髓里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花和叶子是怎么弄的?是真的冻在里面,还是画上去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雕的真精巧,细节都照顾到。那个棋盘真不错,放到俺们村里还不错。就是棋子大概都粘住了,没法下棋。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谢.你就不用作陪了.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下周一和索罗斯一起吃早餐吧。。。。。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求介绍我认识索罗斯.成功后有报答.哈哈哈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嗯,跟开幕式一样赏心悦目!
话说俄罗斯不仅有伟大的作曲家,舞蹈家,人家也能坦诚地用艺术较连贯地来表现自己的历史,唉,人家就一伟大民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索罗斯说过,能欣赏阿牛和他博客的人,都是有品位的人。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精美浪漫ˊ_>ˋ(☆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