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见到你们总觉得格外亲:请问您是去我家吗?

(2014-02-14 06:29:33) 下一个


小的时候,家里的大事儿喜事儿就是有包裹寄来了。寄来的包裹里面不是有好吃的就是有好吃的,我们这弟兄几个可乐了。但是,包裹不是天天都来,一年半载的来那么一次就是差不多了。但是,心里对包裹的盼望是永远的。

这世道变了地理位置也变了,亲朋好友寄来的包裹不用去邮局取了。人家直接给送到家门口了。因此,我见到这几种车开到我住的附近就特别的期待、特别的兴奋特别的嗨,心里一直在打鼓:请问,您这车是去我家吗?


这车,天天都来,不光是送包裹,还有很多酱客妹儿,连开车的大叔我都认识了。


这车一来,我的心中就涌出很多很多的喜悦。这车虽然颜色屎一点儿,但是送的东西很酷!


这车我喜欢,但人家不是天天来我家。


这种车不常来,来了我也欢迎!


哪怕是来这个大家伙也成,管人家送什么呢?


只要不是这帮人在我家周围转悠,什么车来基本都成,哈哈哈。

祝这些车天天也停在你们家门口也有人按你们家的门铃!

《版权包裹所有,翻印速递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还没有来。。。。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牛哥- 俺寄了一车草给你,那个运草车没来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咋不见牛车呀?我见到牛车总觉得格外亲。。。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按你的门铃来啦。 祝阿牛和众牛粉们元宵情人节快乐!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惭愧,你收到的确实是礼物不是货物。

哎,没人送给我就自己给自己买吧。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牛哥!

非常喜欢这贴。我经常在网上买东西,有共鸣。好像收到的不是货物是礼物,所以盼着邮车停在家门口。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哥这是要接咱们去他家音震啊!^--^ 哦不对是牛哥情人太多今天要卡接卡送,真委屈.>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难为我呀,FBI的车子我没有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几张都是车的照片,最后来一帮人,太不协调了.能否弄张FBI的车子照片给俺们开开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onqueen1997' 的评论 : 我派人天天去按你们家门铃!哈哈
lionqueen19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好的祝福。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