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刚发现我根本没有当英雄的潜质

(2014-01-07 11:15:00) 下一个
从小受的教育就是崇尚英雄:董存瑞、黄继光、欧阳海、李玉和、许云峰等等钢铁汉子,我这么多年来也一直认为自己是一条钢铁汉子、也有英雄的潜质。也会像许云峰那样受尽折磨还英勇不屈就是不告诉敌人粉丝众多的江姐叫什么名字。


许云峰,像石头一样的英雄!


看看人家身上像假的一样的血痕,还能笑出来,我可真是做不到呀!
 
但是,今天我发现,我并没有英雄的潜质。


但是,我估计我也不会当叛徒,凭我的聪明劲儿,敌人不会抓到我的。
 
言归正传吧:从去年的2013年的12月30号开始,我就开始牙疼。俗话说,牙疼不算病,疼起来要了命!牙疼疼得我十个脚趾头直抓地。先吃了止疼片顶一顶,再吃点儿牛黄解毒片泄一泄,一个星期过去了,结果是不顶用,今天早晨起来,楼上的牙齿全都疼了起来,不行了,要去看医生了。
 
原来的牙医是一个老美,人老、设备老、技术老,思想老反正什么都老。还总吓唬我说我不听他的以后牙齿都会掉光的,呸呸呸,还有就是那老美每次和我说话,一堆的大词儿,我有一半儿都听不懂。我不去那个老美那里了还不行呀?
 
咱找一个乡亲还不行呀?于是,找到了全美国最好的牙医,来自祖国大陆的刘医生!
 
给刘大夫打了电话简述了本人的牙痛病史,刘大夫立刻给我安排约见。(我想其中原因之一是因为我说话真诚,嗓音性感,谈吐不凡给刘医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像老美医生最早也要到三月份以后!)看来,亲人就是不一样!
 
如约来到刘大夫的诊所:干净、高端、上档次,墙上有油画、地下无尘土,一看就不凡!
 
填表、签字、保险卡什么的,三分钟搞定!
 
前期的手续搞定,刘大夫带我进入一个私密的房间,让我躺在一个舒适的椅子上,面对一个显示屏,我惊讶了:“我的牙齿这么好呀?太神奇了!”刘大夫非常严肃地说:“那是牙齿的DEMO,每个人都是这个样子,您的牙齿应该比这个狰狞!”


屏幕上的牙齿,几乎美轮美奂了,我还以为是我的牙齿呢,这样的牙齿怎么能疼呢?
 
经过一番检查,刘大夫很严肃地对我说:“阿牛同学,您的牙齿需要马上治疗,我先给你拍个片子,然后第一期激光治疗,先消肿消炎止痛、然后根据情况做第二期、第三期、第N期的治疗。”
 
我同意。
 
刘大夫的爱克斯瑞马逊都是特别高级的,两秒钟全方位的片子就照出来了,我那三十多颗牙齿横横竖竖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东东西西的一览无遗。我估计如果是鲨鱼那三千多颗牙齿也会原形毕露的。高!高端大气上档次!咱中国人的诊所就是不同,大不同!
 
打麻药、激光治疗、超声波治疗等等这么一折腾就是两个多钟头,然后刘大夫给我开了药,第一期治疗结束。不过,麻药可真给力,整个脸都麻了!
 
开车回家的路上,麻药的劲儿过了。我的牙齿那个疼呀真是痛不欲生。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脑子里突然想到革命先烈被严刑拷打的画面:扎竹签、挨皮鞭、抠眼睛、拽指甲、灌辣椒水、坐老虎凳,我,我,我可忍受不了那样的酷刑。一个牙疼就让我全招了。到现在我才发现,我根本没有英雄的潜质。
 
回家赶紧吃了两片止痛药,妈妈咪呀,英雄的气质随着疼痛的消失又回来了。哼,除非你们使美人计,不然我就是不说!


如果我在面对敌人酷刑的时候,我最多也就能当一个冯小刚!

什么英雄不英雄,让别人当去吧。。。。。。


《版权牙疼所有,翻印英雄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蔷薇大花' 的评论 : 我最怕美女了,怕被美女累死,第二怕美食,怕被美食给撑死,你要是送美女美食来,我吓得浑身发抖。。。。。。

其他的不怕!哈哈哈
蔷薇大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哥,西门哥,大花想你们啦!挠脚底心可是最适合你俩的酷刑!招了吧!美刀$藏哪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我们大家都推举你当英雄呢。。。。。。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阿牛, 你这不是害我们吗? 把牙疼写得这么幽默, 哈哈嘛显得不厚道, 不哈哈又憋得难受。 7,你呀, 是不是过节好吃的吃多了? 偶朋友的老爹说过一句透着哲理的话:没得吃的时候要多吃, 有的吃的时候要少吃。 好好爱护牛牙和牛PG, 表要找借口。 我们还等着你当英雄膩。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大花回国去了吗?回来啦!欢迎!

牛爷和西门就不当李玉和了。什么严刑拷打、扎竹签、挨皮鞭、抠眼睛、拽指甲、灌辣椒水、坐老虎凳、激光治疗、超声波治疗、麻药的劲儿过、等等等等,牛爷和西门将就着也能对付,万一敌人收买了大花,亭亭玉立的走猫步出来,牛爷和西门顶不住了,全招啦!西门比牛爷还早些觉悟了:西门没有英雄的潜质。

牛爷和楼下诸位新年快乐!又要吃得好,又要牙齿毛病少。多撑几天,不去看牙医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蔷薇大花' 的评论 : 大花呀,好久不见了。。。。。
蔷薇大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哥,是不是西门哥叛变了,敌人给您的牙齿用刑了,您把大花稀里糊涂给招出来了?
蔷薇大花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牛哥哥,您这是肿嘛啦?西门哥使的坏吗?大花看不下去啦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当一名合格的吃货,阿牛的牙口要好哟。为阿牛献计献策,排忧解难:每顿饭后用牙线,刷牙。每天晚上呼呼前要用water jet冲洗一遍牙。如容易蛀牙,用Gel Kam,从而全方位地保护牛牙。俺担保阿牛看牙医的次数会少些,钱包里的银子会多些。。。
sydneywil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反应慢了一些,我早就发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谢谢胖子问候,好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牙线用了几十年了,但是挡不住牙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现在牛屁股上还有小伤疤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 的评论 : 上帝保佑你,天天吃大米,一生不受穷,世代见双喜!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太风趣了。虽然你受了些罪但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在以此了。好些了没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早就发现你没有当英雄的潜质。曾记否,“一屁股坐在尖尖向上的Banana Plugs上面,把我健壮完美的殿部给扎了四个血洞!今天是真的悲催了,我嚎啕地饮泣!”。。。

同情一把阿牛,牙疼疼得牛蹄直抓地。。。还有什么,从实招来!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同情ing! 看来阿牛新年没有过好哈,尽忙着牙疼了。 俺比阿牛更胆小,往往麻药劲
还没过,俺先把止痛片吃下去,不让疼这个小妖怪活过来就扼杀在摇篮里。阿牛以
后要用牙线哟,否则无法吃草,咋能挤奶呢?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同情阿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是的是的。。。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该作根管治疗就做,该种牙就得种,有了好牙口才能吃饲料!
你看李玉和,一边一块嘎达肉,那牙得多结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恐龙的评论:那我们一起去当叛徒吧,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