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实在是忍不住了,鄙视一下我的同胞们吧!

(2013-11-07 13:39:32) 下一个

 

昨天就看到有大侠发帖子,说是华裔青年SHW参加世界徽标设计大赛,网上投票已经展开。目前SHW排名第 二,距离排名第一的只相差200来票。请热心支持华人的朋友前去助阵投票,支持SHW夺得第一。

 

我看了之后,如骨鲠在喉。

首先,SHW参加世界徽标设计大赛,不论得到第一还是最后,靠的是他自己的才华,靠的是在同行中的出类拔萃,而不是靠热心的华人朋友的助阵。如果只是因为他是华裔青年而去支持他,你知道那叫什么吗?那叫种族主义!

如果是靠众多的华人支持他给他投票超过了目前的排名第一,你知道那叫什么吗?如果不知道的话,问问你家上小学的孩子。孩子会告诉你的:“Daddy, that’s cheating! 而且所有上小学的孩子都懂,That is called CHEATING!

我情不自禁地鄙视这些因为SHW是华裔而投票的人。

说到这儿,我又想起了前几天号召投票白宫的各位老大们。我想了几天都没想明白,求解:

1)就是投票超过了100万,能把 Jimmy Kimmel 怎么样吗?

2)就是ABCJimmy Kimmel 给解雇了,又怎么样吗?中国人气顺了吗?

3)就是Jimmy Kimmel 不开玩笑了,你能挡住别的人开这样的玩笑吗?

4)就是投票超过了100万,我们赢了,又怎么样?大侠们,很多人都在看笑话。

5)地球人都知道,中国人就是一盘散沙,你就是签名1000万,屁事儿不顶。

6)就是签名了,游行了,争了那一口恶气,SO WHAT? 

7)你去问问习主席,人家根本不你一个
Damn.

 
我就是觉得,有些事儿小题大做就不好玩了。

 言归正传,签名这事儿,靠人多点击量大取胜,没劲!这事感觉就像百万角马肆虐非洲草原,几只狮子让你们东逃西窜。希望我自己明白这个道理。

 

《版权公正所有,翻印签名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么一说,我明白了。这华人都是吃饱了撑的。踏踏实实的好好活着,折腾什么呀? 这么一折腾,得到的不是尊严而是反感。

老大,尊严不是靠闹、靠游行、靠喊、靠折腾整出来的。你什么时候见人家犹太人游行了?把国家的经济命脉掌握住,奶奶的,俺就是大爷!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我就放肆再唱唱反调。 我觉得这件事没有JIMMY 什么事。 但是华人需要一件事来敲山震虎,杀鸡骇猴; 活该是jimmy撞在枪口上了。 那他时运不佳,也没有办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你在我的地盘上唱反调可以,不但可以,而且欢迎!热烈欢迎!

事实上,不是美国人歧视中国人而是每个民族都歧视别的人种,不是吗?我们可以说小日本,可以说美国佬,可以说黑鬼,可以说老墨老印,为什么人家不能说我们呢?个人认为,J事件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他就是一个说笑话的,我们把他抬高到政治高度,也太高估他了吧。ABC也没有想贬低华人呀?贬低华人有什么好处呢?提高收视率?这纯粹是一个闹剧。我们这帮精英和他们计较什么呀?把他说的话当成个屁,放了算了。

你签字就签字吧,知错就改,哈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自己是在jimmy的事情上签名了,并且支持情愿。事实上美国对华裔就是有歧视。对黑人的歧视不敢明面上说,对华人可是敢。牛哥是牛人,可能没遇见过。 我一介小民,自己遇见也就罢了,儿子也遇见我就不能忍。 我就想如果能闹到大家都表面客气就行了,你不忿华人,但你不能当面难堪我。 就好像看不起黑人还是看不起,但是最起码表面不能政治不正确。

牛哥是最不喜别人在你的地盘唱反调, 但是我真的喜欢看你的博文,所以才熬不住磨磨牙,见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哈,咱把他当成个屁,放了吧。。。。。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路人' 的评论 :
看看支持你的都什么人啊,竟然可以兴高采烈看孩子哇哇大哭,够变态的。将欢乐建立在那么纯真的孩子的痛苦上心不是一般的硬,是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牛哥,看看反对你的都是什么人啊,竟然对这种comedians的节目这样严肃认真的回应,估计这人是看不懂Jerry Seinfeld,David Letterman,Jay Leno的。一点没有幽默感的脑袋不是一般的僵,是僵尸一样的僵硬。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同意牛哥。我想同大家商量一下。大伙儿把Jimmy kimmel怎么样都行,凌迟处死都行,但每年Halloween那几天让他活回来行不行? 我挺喜欢看他的Hey Jimmy Kimmel, I Told My Kids I Ate All Their Halloween Candy 这节目的。这主意多馊啊,连续几年我都兴高彩烈地欣赏那些哇哇大哭的小屁孩,看完不够,还怂恿别人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咱阿牛有一颗透明的牛心,世间无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别笔试啦,口试吧,来一盘牛肉锅贴让大伙尝尝好伐?该出吃帖啦。;)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帮理帮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怎么经常能说出别人的心里话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额滴神呀,老恐龙总算支持了我一把!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旻”你是怎么打印出来的?我用的南极星里就没有这字儿。好先收着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说出了俺的心里话!看砖头飞!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经常有人来为朋友和孩子拉票,我曾经反对过无数次,捡到无数块砖头. 我是非常鄙视这种行为的.
有一次居然有妈妈打着女儿小小年纪就有佛心的名义来拉票.什么得了奖会捐赠出去如何等等,真无语.
做人还是要有原则的.我们华人几千年来又是最没有原则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你老人家自己说说,他们无聊不?哈哈哈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你把它贴到家坛,然后你就可倒卖砖头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不打自招,我早在心里说,阿牛要能签,我肯定跳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