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赌,中国土豪金们赋予高尔夫球的新内涵!

(2013-10-21 05:20:03) 下一个

 

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说了,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所以,我特别听毛主席的话,天天学习。即使是这样,也有很多东西没有学到,惭愧呀。。。。。。

这两天有国内的大款来我这里“考察”,饭桌上提起了一件事情:“阿牛呀,明天你带我去买几双高尔夫鞋,高尔夫手套和高尔夫球杆等等。我回国要好好打高尔夫球了。”


高尔夫?我颇为差异,这个喝酒吃肉打麻将蹲着出恭的土豪金老大怎么高雅起高尔夫球了?


“我听说打高尔夫球可是会上瘾的,是吗?”我挺好奇的,我自己打高尔夫,也不怎么理解高尔夫怎么会上瘾。

“当然会上瘾了,因为我们打高尔夫球是赌钱的,阿牛呀,我和你说吧,这个打高尔夫球的好处太多了。既可以赢钱,又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提升自己的品位和高度。”我这个土豪金哥们说得口沫横飞。



(这样的赌博不健康!)

“现在人们注重健康了,我们土豪金们不呆在家里打麻将了,我们赌就打高尔夫,到高尔夫球场去赌,到阳光绿草中去赌,到大自然中去赌,我们赌一个赌博的最健康的境界!”我这个土豪金哥们说得天花乱坠。

中国的土豪金们真有创意,赋予了高尔夫球新的内涵!

唉,GPA、WGA、天下高尔夫绅士和高尔夫的先烈们泉下有知,一定会骄傲的,哈哈。

《版权赌博所有,翻印高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咱中国人就是有创意。咱即发扬传统又洋为中用。谁说咱们需要复兴啊?咱们已经领军世界了。。。
下一回谁和我说中国人缺乏创造力,俺和谁急。
哈哈哈

师父早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