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出轨是遗传的,与成功无关!

(2013-09-18 00:26:31) 下一个


上个星期是文学城出轨大讨论,我看了之后,觉得很多人没有抓住问题的实质。

现在不论出轨还是不出轨的人,都对出轨这个话题特别感兴趣,大家都是人吗,对八卦都非常热衷。不过,俺牛哥是从正常角度上来看出轨这个事情。(注:其他人也是从正常角度来看出轨这个事情,但是,俺的这个正常和您的那个正常不是一个正常,我是相当地正常你们是非常的正常!哈哈哈)

出轨,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人类要发展,就不能够一成不变。一成不变的是那种注定要灭绝的熊猫。人类的进步就在于人类追求Varieties. 因此,出轨便成了人类文明发展动力的一种。虽然,遗传中不能出轨的那些人做了很多约束比如国家、政党、社会、道德、婚姻等等,但是,绝对阻挡不了人类的天性之一:出轨!

出轨是遗传的,与成功无关。并不是所有成功的人都出轨,当然,也不是出轨了就能成功。

举一些成功人士的例子吧。

羿,成功!连太阳都射下来好几个,没有出过轨!



(有人说嫦娥奔月是因为后羿有了外遇出了轨,这个真的没有真凭实据。看后羿这照片,和谁出轨呀?谁和他出轨呀?)

大禹,成功治水,连家都没有时间回,更没有时间出轨!

鲁班,木匠的成功典范,没有他出轨的绯闻。



(鲁班大叔的样子好像没有什么文化,出轨也不容易呀。)

秦始皇,成功呀,不过,秦始皇不算!

李时珍,成功吧,没有出过轨!


(李爷爷哪里有出轨的样子?)

司马迁,写了史记,因为某种原因,没有出轨!

关羽,人家多成功呀,也没有出轨。


(看看关二哥的英雄气概,与出轨无关!) 

嗨,那些都太远了,咱说点儿近的吧。

周恩来成功吧,没有出轨!

乔布斯成功吧,没有出轨!

华国锋成功吧,没有出轨!

邓小平成功吧,没有出轨!

胡耀邦成功吧,没有出轨!

温家宝成功吧,没有出轨!



(温哥说:我离出轨还差那么一点点。。。。。)

奥巴马成功吧,没有出轨!


 (奥哥说:嘻嘻,我就是没有出轨。。。。。)

这么多例子证明,出轨和成功无关。不是成功了就一定要出轨。而真正的出轨,是和遗传有关的。出轨一次的人,还会出轨第二次、第三次、第五次,这是由出轨基因决定的,就是再不成功,出轨依然要出,谁都阻挡不住!

出轨的遗传基因很好检查,验个血就行!

 

《版权出轨所有,翻印遗传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我们可以不打,但是他们不能停止让我们不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他特别厉害,我特别服他!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给你二天时间,try不出色果,等着挨踹。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你不是阿牛的对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毛主席说过,一个人佩服阿牛不难,难的是两个人佩服阿牛,唉,您是第三个了。。。。。。哈哈哈,周末愉快!

我估计你是吃上月饼了,不然心情不会这么不好,连打架都没兴趣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I will try ...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心只怀轨胎,能写出色情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下次换个色情点的题目,让你看不出来,哈哈哈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一看题目就知道是你写的,卧了几次轨了?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一人一片脑白金,吃吃睡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千万别怕,我没有你厉害,我是纸老虎!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什么泯恩仇呀?和你没有仇,也没有什么恩呀,泯什么呀?呡点儿二锅头吧,哈哈哈。

不过你说都对了,我特别把自己当回事儿,我是我家里的一把手主任总经理党委书记国家主席,不当回事行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西门,我又发现一个能挣八百工分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小编不是要骂,是要往死里整他们!您可千万别觉得您来亏了,您到我这里来,起码还能撒撒气,撒撒野,撒撒欢儿,您还能看见好帖三千,看其他人的帖子多没有文化呀,还不把您给也会把您给气着呀,所以,您来对了,我代表我自己欢迎你!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别介,您不来我骂谁去呀?您不来我有气找谁撒呀?这世界不是乱套了吗?您还接着来,您想骂就骂,想撒野就撒野,我不爽了也骂你几句,反正,也骂不死人,您可千万别不来,您要是不来了,您就小肚鸡肠了,哈哈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内个我叫潘银莲' 的评论 :
银莲姐,不好意思。其实牛爷,夏圆,颐和园,Meg早就给小弟介绍东施,就是那个西施的妹妹。什么都好,就是胖点,可是能挣六百工分。牛爷私下已经给我们办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不过,我经常骂人,骂人特别过瘾,自己心里爽极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一点都不生气。我这人不记事儿,老年痴呆症的早期症状,过目就忘,您一个路过的,我生什么气呀?今天打我身边过去三千多呢,哈哈哈,不生气不生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不出轨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人,遇到合适的人,神仙都出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内个我叫潘银莲' 的评论 : 怎么还指望西门呢?人家早在东直门出轨了,嗨,没人通知你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的孪生弟弟' 的评论 : 我连你哥都不敢惹,还敢惹你,我闪,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哈哈,没有说什么,我就是没事回帖,你可别介意,随便这事儿可大可小,想不通可以咨询西门小侠。
内个我叫潘银莲 回复 悄悄话 给牛爷请安!牛爷万岁,万岁,万万岁!您不知道,如今没有出过轨的成功都不是真成功,您懂的。

西门祝,潘银莲终于找到你了。赶紧的让牛爷给咱做媒,把事儿办了,成功了,入轨了,咱接着和国际接轨。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想出轨是自然属性,不能出轨是社会约束,最终走不走在出轨的路上要看自身的道德约束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纯情山楂牛也是遗传的,牛家的基因和家风就是纯,就是牛!

问好牛哥,问好这儿的众牛粉,祝大家中秋快乐!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哈哈哈,甭解释,他就是一个路过来挑刺儿的,这样的大侠一天来一群乌泱乌泱的。随人家的(大、小)便吧。。。。哈哈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路过兄。牛爷是文城幽默大师,很多问题是存心逗趣取乐的。问题的答案,牛爷心里明镜似的。如果您熟悉了牛爷的风格,一定会喜欢牛爷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哈哈哈,16岁的老黄瓜呀,恭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雨滴说的太对了,坚决支持!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hahahha, 笑翻。 Love it. 阿牛笔下的人物非常的可爱。 一个比一个可爱!

出轨是自然的一部份, 求变的那部分。 连一成不变的熊猫说不定也是要出轨的。 约束也是自然的一部分, 成熟的那部分。 好文!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家风的问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你有慧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他爷爷那叫出轨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那个路过的懂了就行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003' 的评论 : 谁说不敢?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有位阎大侠,做考证,认为项羽,周恩来,胡哥等等不出轨,是有生理原因。西门也曾去理论,没有什么结果。。。。。。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相当地正常你们是非常的正常"--这话说的实在是牛!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爷:您回路过兄的“你真是叺忁了靗的”是什么意思。看不懂,郁闷。。。。

祝牛爷安康!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出轨遗传? 那奥巴马一定出轨,因为他爹娘都出轨了。

毛新宇出轨,因他爷出了八回不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牛的评论:

牛嫂,快来管管您家的阿牛!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路过兄:藏传密宗有一条规定,上师做什么事都是合理的。众修之人不得怀疑。如上师要双修,也属正常,还有专门慎重仪式。牛爷是上师级别,如何举措,不是我等能心生疑惑的。

西门的梦想,是哪天也成为上师,就可以做什么事都合理。呵呵......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八成阿牛相亲的时候被质问了,您那么成功,将来出轨咋办呢?

这就是阿牛的相亲宣言,说的是阿牛基因好,家风好,想要出轨不容易。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了,没出轨的就差那么一点点。牛哥早安。
lily003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不敢娶媳妇儿,就是害怕自己还要出轨。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那还不赶快嫁给我? 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妹妹,妹妹说的是,家风与人品的关系极大。嫁娶个好家风人家儿的孩子是一生的福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 人类文明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出轨史,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 哈哈哈,一纸荒唐言,满腹心酸事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结果,你姐们儿出轨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你太可笑了,甄子丹版的你也信呀?你以为你还16岁呀?哈哈哈

你真是叺忁了靗的,哈哈哈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想想不是基因,是家风。我家从(外)祖父辈到现在第三代,还真没谁闹过离婚出轨的,也算是运气吧。

我想过不下去两口子可以离婚,但出轨的结果多般是害人害己的。。。(唉,不愿多说了)。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牛哥!

出轨不出轨一定程度上与家风有关,真的就像颐和园姐说得那样。当然也不能把话说死,碰到悍妇强夫的倒霉人出出轨也可以理解,但想来想去在婚姻中还真是蛮难下决心出轨的。也许是诱惑不够大吧?谁知道,吃饱了瞎折腾什么,换了一个人就能比现在的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基因是个神奇的东东。实例说明:俺一姐们儿与一哥们儿热恋,哥们儿求婚,姐们儿犹豫,担心婚姻未来的稳定。这哥们儿说,“瞧瞧咱家兄弟姐妹6人,婚者无一人出轨离婚。”此兄家族不是天主教徒,只是周日不去教堂的基督徒,兄弟姐妹不是律师就是医生的专业人士,无一人把婚姻搞砸。到目前为止,咱姐们儿继续跟她的白哥哥幸福地生活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