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当代顶级艺术大师相处的时光 ( B )

(2013-07-23 05:21:41) 下一个


张大师就这样安息了。

第二天早晨都十点钟了张大万大师还没有动静我都开始怀疑人家大师是不是蒸发了圆寂了仙逝了离家出走了突然从他下榻的卧室里传出一声巨响然后一声长啸:“啊 。。。。。。 洞中方数日,世上已千年!”

奶奶的,把我的宅子当成山洞了!

赶紧的小米粥玉米面发糕咸菜老陈醋的伺候。“你们美国人真可怜,我们在中国都吃黄油面包牛奶甜甜圈儿了你们怎么还吃这些不健康的食品呀?”

我愧则有余赶紧撤掉这些换上杯狗面包黄油气死牛奶果汁没想到咱呼噜山人唯我毒尊梅川酷子籽握法客压力山大弗拉基米尔约瑟夫伊里奇赫鲁晓夫托尔斯泰免死机卡懦夫还有赶超世界早餐风格的一面。

用完早餐张大师开始点评我的宅子:“这个宅子顶高窗大采光不错很适合我在这里作画。”我心里想拜托了张大师您还是到有风的地方去采风吧我这里平静似水还真不够你折腾的。

“甲骨文呐,这条幅是谁写的?”
“是王文祥,毛主席他老人家的书童。”我恭恭敬敬地回答大师的问话。
“没听说过。”
我唯唯。

“这个八仙图是范曾的早期作品,现在他早就不画这么复杂的画儿了,这人一出了名就开始糊弄人了,你这幅画还是很难得的。”张大师评论道。
“假的,别人送的。”
“一看就是真的,你看这落款,你看这印章,你看这风格,假不了!”
我心踏实!

“这是黄胄画给你的?”
“假的,一个姓黄的老头送的!”
“什么假的,这绝对是真的,他画的鸡就是这样!”
我心又踏实!

“《家和万事兴》这字是刘炳森十多年前写的吧?”
“假的,他外甥给的,模仿的!”
“什么假的,绝对是真的,刘炳森的字模仿很不容易,这印章绝对是真实!”
我心更加踏实!

“这是谁画的吗?怎么仿造我的风格呢?”
“这不是大师您昨天晚上刚画的吗?”我没敢说出来。
“啊?这人不简单呀,画得挺像呀,很接近我的风格了,这人一出名就有人模仿,我的画在美国都有人模仿了?阿牛,你可要把住关呀!这两幅你给毁了,我抽空给你画两幅真的,原创!”
我心忐忑!奶奶的,感情昨天晚上是他喝醉了酒画的假画呀?


“你家里藏品不少,真假都有,没有想到你有黄胄的真迹也没有想到你有我的赝品。”

求求您了,张大万同志,别再评论了,俺服了U!中午我请你吃半生的牛排让你也西方一下!





大万作品,出手不凡

《版权大万所有,翻印赝品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你下次回国,我给你介绍张大万!
春叶秋花 回复 悄悄话 那张唐朝仕女马有武媚娘的眼神哦!
牛哥要不喜欢, 我用全肉大餐跟你换!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这位大万艺术家,现在在国内还是有些名气的。要知道牛爷府上没有什么等闲之辈,“谈笑皆鸿儒,往来无白丁”。此人62岁,画马自称国内第一(有评论是历来十二大画马专家之一)。画作进人民大会堂,作品曾被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收藏。所以牛爷收他的画是没错的。若西门有缘,也会收藏。。。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哈哈, 阿牛那是调侃逗我们乐的。阿牛家的的字和画可以当真。 阿牛笔下的大万艺术家俺就不那么太当真了。
维他命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嘿,开始忽U叻!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吃什么胃药-U,可以止呕吐,比什么服U,好很多。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牛爷说“XX的,感情昨天晚上是他喝醉了酒画的假画呀?”。Which means 万大仙有老年痴呆早期症状。万大仙刚步入六十不久,有点早啊。呵呵。。。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GaGa。阿牛赶快杯狗面包黄油气死牛奶果汁地好好招待万大仙。

小声地说一句: 在我看来马的肢体是奔起来了, 但眼睛, 脖子和头却透着有心事。

西门是从大万的画或字里看出大师的身体状况的吗?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XX山人张大万(字青葆),三国老关同乡???


都是实话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什么人在欣赏“顶级艺术大师”的作品啊?人眼的还原度最高,佳能相机的复制力最强,3岁小孩的想象力最丰富,这些大师位居其中?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没笑突碌了, 就不感谢, 只谢了。
第二张这马, 得拉健身房跑跑步:)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呀呀!广告也占沙发。西门来晚了,来晚了!

现在外面时行说假不说真。大万同志能说真,算是不错。大万同志的减笔马,也算不错。最后一幅,有些weak。

大万同志有点老年痴呆,牛爷要当心他老人家的健康。生了病不是好玩的。。。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牛哥这里忒火了,广告小帖都来了,还占一沙发!够速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