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这十款特别爷们儿的手表!

(2013-06-19 06:07:21) 下一个


Movado, (翻译成中文有一个非常怪的名字:摩凡陀)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手表:设计得简洁、大方,什么场合都可以戴,稍微有点文化的人戴都合适!
 




Cartier:看上去就那么复杂,不是一般造假的人能有耐心造出来的,连螺丝都是不锈钢的。
 



伯爵:人家这才叫艺术品!看懂看不懂就看你的艺术修养和空间理解力了。
 



劳力士:虽然已经被香港人给做俗了,但是这一款九十年代中期的大金表还是很有气势的。
 



这么薄的机械表可不是一般的工匠可以制造出来的。也是伯爵!(屁压鸡)
 



Rado,Cerix, 一上市我就喜欢上了。
 



老康:让我看不懂的都让我葱白!
 



浪琴:这么薄的表,不喜欢也得佩服一下,支持!
 



贝特令:每款表都有三斤多重,就是卖废铁也值钱呀!
 



这款柴油表也是因为个儿大我才买的!(另外,螺丝也是不锈钢的!还有四个市区,哈哈哈)

《版权我所有,翻印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一款。

圆MM笑S偶了。阿牛这么多表是要四个蹄子都戴才可以让表们少休闲一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大花的评论: 哇,天上掉下来这么漂亮个表妹呀,这下,去温哥华有理由了。。。。。。大蔷薇花周末愉快!
蔷薇大花 回复 悄悄话 牛表哥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ttymama的评论: 哈哈,老大说话都不靠谱,所以你是老大。哈哈哈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应该是不同机芯的。而且可能连电池都是分开的。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LZ怎知我是老大?莫非你认得我家当家的?我叫他老板,他叫我老大。
我老爸会修手表,当年很多人手表是传家宝,坏了就修修,我见过不少手表. 应该是上海牌手表是仿制Rolex。
我这人喜欢蓝色的表面,看太多007电影了。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是地震的时间?偶不认识元方呀,哈哈!西门。。。你怎么看?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是地震的时间?偶不认识元方呀,哈哈!西门。。。你怎么看?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这个秘密。。。不打死你的话。。。能说么,哈哈!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都看起来累人,还得琢磨是几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ttymama的评论: 老大,梅花表我有一块儿呀,那好像是瑞士出的。中国以梅花为商标的我只知道天津的梅花牌运动服。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米国表哥
Rolex是俺的最不爱,咋看都像当年上海出的梅花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ud121的评论: 有,很多都是塑料螺丝,您难道不知道吗?哈哈哈
cloud121 回复 悄悄话 表里面的螺丝还有不是不锈钢的吗?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要问元方怎么看!
az4591 回复 悄悄话 特征太强的表,要看场合配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这里面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柴油表上唯有Time2是12点38分,其余都是10点09分。不知哪个时区差2小时29分,牛!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和第一幅图一样的女表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想象阿牛四蹄都戴表的酷样…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那款表只有在BLING BLING的时候才戴出来 BLING BLING 一下,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收藏真不错,赏心悦目,不是一般滴牛。能跟阿牛PK手表收藏的可能只有文城富哥了。想象一下一大老爷们儿戴第三款bling bling 伯爵表,嘻嘻,以为牛哥一不留神把牛嫂的手镯戴出来啦,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那表太厚,戴上和戴块儿月饼似的。。。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爷怎么忘了patek philippe Sky Moon Tourbillon?呵呵!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