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一眼就看出来你是出轨男!(多图详解)

(2013-05-22 06:13:22) 下一个

和女人一样,男人出轨已经有了千百年的历史。

历史上最有名的一对儿出轨男女就是西门庆和潘金莲了。今天出轨女不说,就说说出轨的男人。

史上最有名的出轨男人非西门庆莫属,那倒不是因为他出轨特牛,主要是他出轨的对象是梁山好汉武二郎的嫂子最后死于非命。潘安、宋玉、唐伯虎也是出轨高手,但是,还没有出到江洋大盗的亲戚那里,所以这些人的名气都没有西门大官人大。

古代的出轨男四大高手就是潘安宋玉唐伯虎西门庆。

现代的出轨高手就多了:郭沫若、徐志摩、张七娃、赵山山、陈冠希都是出轨的个中翘楚。

出轨的人虽然多,但是他们都有突出的特点。俗话说,相由心生,既然有出轨的心,那么表现出来的地方我们也就能看出来了。

首先是看眉毛:浓眉、长眉、挑眉、平眉、淡眉、短眉八字眉、扫把眉、小囧眉,一剪眉等等都是出轨男人的标志,你的老公如果没有这样的眉毛,你就会稍稍放心一点了。


 
又黑又散的眉毛是典型的出轨眉。
 


日本人给出轨眉做出来总结,适应全世界人民群众。你老公如果是这样的眉毛,想都别想,铁定出轨!

眉毛下面就是眼睛,眼睛是灵魂的窗。( 原文是:眼睛上的是灵魂的床, 但是翻译的时候那个翻译家没出成轨有气,于是就翻成眼睛是灵魂的窗,最后就将错就错,结果还成了名句了,这是什么世道呀?)

丹凤眼、杏核眼、虎眼马眼羊驼眼电眼都是出轨的眼睛。双眼皮尤其是内双的,绝对是出轨的好苗子。单眼皮、小眼睛聚光,更是出轨的坯子。你们的老公要是有这样的眼睛,那可要小心一点了。


深情专注的眼睛,二奶的杀手!

 
这眼睛,专门勾引小姑娘。



遇到这样的眼睛,你想逃都逃不掉呀。。。。。。。



这类的眼睛都是出轨的眼睛



但是你遇到这样有阴阳眼儿的老公,您就不用担心了,他就是想出轨,也没有人跟他!绝对放心!



这样的眼睛,天天都想出轨,但是,太深情太柔情了,让人看见有点怕怕。

眼睛下面是鼻子,相书云:鼻主事业。鼻子是最能表达出轨与否的意愿了。只有一种人的鼻子不容易出轨,那就是相术上说的:鼻有三曲
(后面接的那句话是:不卖屋则卖田)


 





鼻子下面是嘴,男人的嘴唇薄、厚都无所谓,男人的嘴最怕有型。有型的嘴那可是接吻高手,接吻高手也是出轨高手。所以,你如果喜欢男人的嘴,别的女人也喜欢,说不定别的男人也喜欢呢。男人有型的嘴是不可抗拒的。


 


如果你家老公有如上的特质,那您就歇了吧,人家肯定出轨。

就像他:


(哈哈哈,我转过身去大笑十分钟!)

《版权虽然拥有,翻印依然不究,欢迎广大中青年妇女按图索骥》

附绿柳如烟的研究成果:你们谁都不如我掌握的真理具有说服力。据最新医学研究,男人声音越低沉女人声音越高尖,出轨几率越大,这可是有根有据有理有由有来有缘有起有因的,跟荷尔蒙性激素有直接关联。大家赶紧自我检查,如果男的有一把太监音的绝对是安全可靠的模范老公,女的有一把张飞嗓的准是放心保险的先进老婆。得意洋洋,得意洋洋,看到吧?真理往往都是掌握在我这样的少数人手中的。各位今后审查老公老婆相女婿相媳妇就以次为标准,找出轨对象也以此为参照。


-- 来自本帖跟帖,作者绿柳如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我就怕头悬梁锥刺股得来的高科技成果遭剽窃,你看我是不是够格提名中科院院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一直都说是你的成果呀,你怎么这么贪呀?版权你吗?到版权局要钱吧,还可以退税,有效期三十天,过期作废。哈哈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我一望恍惚看到自己的名字,还以为心慌眼花了呢,原来是老大把我的研究成果占为己有了,首先要感谢老大对我耗费毕生精力的成果心血的充分肯定,可是我的版权和版税呢?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深情专注的眼睛,二奶的杀手!”二奶是笔误,应该是师奶杀手。
你们谁都不如我掌握的真理具有说服力。据最新医学研究,男人声音越低沉女人声音越高尖,出轨几率越大,这可是有根有据有理有由有来有缘有起有因的,跟荷尔蒙性激素有直接关联。大家赶紧自我检查,如果男的有一把太监音的绝对是安全可靠的模范老公,女的有一把张飞嗓的准是放心保险的先进老婆。
得意洋洋,得意洋洋,看到吧?真理往往都是掌握在我这样的少数人手中的。各位今后审查老公老婆相女婿相媳妇就以次为标准,找出轨对象也以此为参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逛大观园的评论: 哈哈哈,那真是K叔的嘴呀。。。。。。乐死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嗨,反正是得罪了人,哈哈哈,可能是K叔。
逛大观园 回复 悄悄话 K叔,您的嘴唇在第四排第一位。
维他命K 回复 悄悄话 嘿,K叔的眼睛和鼻子咋上榜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我也是,早上扫了一眼城头,见到熟牛,激动得口水直流。。。晚上再来,牛已被赶出轨。。。

是金牛在哪里都会发光,是熟牛在哪里都会飘香。。。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在百忙中扫了一眼文城,喜见阿牛的身影在城头晃悠,打算晚上有功夫时再仔细拜读,不想阿牛已被小编赶下城头,只好另寻花径寻找被打入牛棚的牛。呵呵,阿牛,您给出轨男画像是不是得罪谁啦?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 阿牛转过身去大笑十分钟有聪明狡黠地调侃面相学滴嫌疑!

面相学和风水一样有统计学上的正确, 也有迷信层面的荒谬。看人怎么拿来为自己服务了。轨道有自己的终点。不喜欢轨道的终点也好,被路边的风景诱惑也好,出轨总是有代价的。不管长啥样儿知道自己要往哪儿去就好。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山石的评论: 狐狸眼没有轨,一直在轨外面,怎么出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哈哈哈,没事儿,您尽管出,我不告诉弟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ZMAN的评论: 哈哈哈,你没有希望了,您整个一个KING OF 出轨!把你烧成灰你也要出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z4591的评论: 当然还有没有说全的,哈哈哈
az4591 回复 悄悄话 浓眉、长眉、挑眉、平眉、淡眉、短眉八字眉、扫把眉、小囧眉,一剪眉等等都是出轨男人的标志 -- that means every man !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丹凤眼、杏核眼、虎眼马眼羊驼眼电眼都是出轨的眼睛。
=================================================
大师,狐狸眼形状是不是出轨的眼睛。
TZMAN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眼花缭乱、心惊胆战的。
简单点行不?您就把那不出轨的让我们看看行不?我们也好按着那个样做个美容去!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爷,您老行行好,不要把我大哥和小弟检举出来行不?牛爷您老行走江湖多年,自是见多识广。但也要留一条路给我等走走啊。自古光棍不挡财路,您老尽管是高人,总也不能挡我等花路。

再说,说多了,怕对牛爷不利,嘿嘿。。。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那当然。俺师傅是谁呀,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是钻石总会闪光的,哈哈哈,相信师傅,相信群众,相信党。。。。。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哈,遵命,师傅。俺给您煮咖啡去。
俺在城头上又看到您的倩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89654的评论: 哈哈哈哈,你害我呀,你可太阴险了。。。。。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你除了不是阴阳眼,哪一条都占了。你昨天还说只爱我一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噤声、面壁、自责、今天没你的事儿了。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给您请安。
看您那貌比潘安样,是不是也出轨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鼻涕泡啊的评论: 你看,我还专门证明了孔教授不会出轨的。。。。。。。
大鼻涕泡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晕了,照这说法全世界男人几乎都出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