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千万别玩“老头乐”,那玩意儿会吓死人的!

(2013-03-25 08:22:30) 下一个


老头乐,也叫做痒痒挠儿,好像是三国时期蜀国大将姜维发明的,一直流传了这么多年。

老头乐最早是竹子做的,后来发展了,有木头做的,有紫檀做的,有铁铸的,有合成的,有牛角做的,还有玉做的,反正这个老头乐就是让老头儿们乐的。



看把人家老头儿给乐的!



我虽然还不是老头,但是老头乐我家里也有几个都是别人送的,昨天,还真让老头乐把我给吓着了。

晚上我坐在电脑前看短大侠贴的电影,戴着一个大耳机,边看边听边欣赏。顺手就拿起手边上的老头乐挠挠我的后背。刚刚挠了两下,电影就演到了儿童不宜了,于是我就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耳朵仔细听,哇,专注就是好就是享受。

短大侠贴的电影真好,有激情、有故事、有兴奋、有色情还有恐怖。刚看到有点恐怖的地方,就感觉到我背后有人摸了我的脖子一下。我吓了一跳:“家里也没有人呀?怎么会有人摸我呢?”刚想转过去看一下,又有人摸我的脖子和头。这下我心慌了,妈妈咪呀,难道短路贴的这个电影是现实版吗?

镇静下来,看看对面墙上挂的画的玻璃反光,后面一个人都没有呀?刚想转头,又有人摸了我脖子一下,哇!这下可是毛骨悚然了,难道真有女鬼?

我猛然一转身,突然觉得后背和脖子有一个硬硬的东西插着。我手快一抓,奶奶的,原来是那个老头乐,我挠完后背就插在那里忘了给拿出来了。看电影集中精力就没有感觉,稍微一动,就好像有人摸我一样。

不带这么玩儿的,老头乐呀老头乐,差点儿半夜吓着我。幸亏我胆儿大,要是胆儿小点儿,真的会给吓出毛病来。

《都被吓着了还有版权?有没有天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多工具,能不用尽量不用。
原始手工操做,是做人的功能。。。功能退化,也是件很可PIA的事情。
常常用手。。。少用工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bee3的评论: 忘了说了,和田玉的把手上还镶着三十克拉的南非钻呢,哈哈哈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又一宝物。。。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嗯哪,说的太对了,老头乐的杆儿是不锈钢的,把手是和田玉镶的,那个爪挠儿是犀牛角做的,总体没有铁铸的沉。 不过,没有竹子的成分,哈哈哈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您那痒痒挠儿一准儿不是铁铸的,要不然那份量压在牛背上,就是苍井空来了您也忘不了。

老实交待,是不是竹子做哒?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看对面墙上挂的画的玻璃反光,身后如果真有一个绝世美女,你怎么反应?说大实话!群众都要求听实话不要假话。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哈, 俺接受批评。 是俺不厚道。

你把鬼描述得那么活灵活现俺忍不住拔了一根牛毛。 哈哈哈。 道歉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很凶残的评论,哈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看看人家老头儿笑得多坦荡。

心里有鬼才会被鬼吓着,有木有? 阿牛还没有修炼到用老头乐的级别,不能怪电影短路哈。笑S。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阿牛是装作不知道, 逗你呢. 园园, 走,咱找鞭子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你说说,我怎么笨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波恩笨,笨牛,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葛优说了,现在的人,不脱了裤子谁也分不出男女。。。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高子啥时候成了先生了?同城十二年,不知如烟、高子是女郎!夏圆和九月豆一眼就辩出俺是蓝是绿,可俺天天到牛棚来逗牛,阿牛竟然还不清楚俺是蓝是绿,牛不是脑残,就是装,接着装。。。
longwo 回复 悄悄话 俺们那嘎达管这个叫:不求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bee3的评论: 好的东西就是要分享呀。。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了。怎么变成了香水推销员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你说的那个不是老头乐,那是老牛乐!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阿牛,这一没手指二没爪子​的, 好不容易用蹄子夹着老头乐挠到了牛背, 吓着一头牛, 乐翻一城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我的确搞不清楚绿柳如烟是男的是女的,只有听葛优的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哈哈哈,那咱就来点儿志向远大的:三千万宠爱在一身,怎么样? 满意了吧!

牛哥三千万宠爱在一身!够了吗?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还是绿柳一针见血。+1,老牛你就尽情地装。

回复mychina:
太谦虚了吧,过份的谦虚等于装。我说三千已是保守数目了。

回复颐和园:
老牛的确如他本人所言:眼神不济。受他影响,我也不知此牛是蓝还是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我一直不知道高子和绿柳如烟是男是女,不敢接那个橄榄枝,万一同志了怎么办呀?哈哈哈哈。

也不确定你是蓝是绿,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我可没有那么高的志向:三千宠爱在一身?太奢侈了,我觉得我这样的平凡人,三个宠爱在一身就可以了,哈哈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是聊斋里的狐狸精摸你脖子和头,高兴都来不及,还受惊吓?装的。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托牛卿的福,本先生最近安然无恙,酒肉心胸过佛祖胃里留。
正在狂思念我的狼宝贝。去年的明天,是邻居捡到她的日子。

牛卿仍然集三千宠爱为一身乎?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那么高大,那么顶天立地滴,牛嫂也得够得着您呀?自己个儿给自己个儿挠痒痒吧!阿牛自己个儿跟自己个儿逗闷子玩儿,把自己个儿吓一大跳。高子妹妹伸出了橄榄枝,阿牛,快接着,要不然没人带你玩儿了,您得一辈子用老头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哈哈哈,我好像是有点儿选择性脑残综合症,也就是说,有的时候脑残,有的时候脑更残,哈哈哈。

高子先生最近好吗?是不是不养狼,改养老虎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可喜可贺,典型的脑残综合症。
我是脑残总部首席执行官,想加入吗?来者不拒。

Just kid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