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说,崔哥进村儿了 。。。。。。

(2013-03-12 07:37:59) 下一个


前一段儿就听小道消息说,崔哥要到圣地亚哥来了。我内心那个雀跃呀,欢欣那个鼓舞呀,甭提有多高兴了。因为终于有比我长得还给力的名人要到圣地亚哥来了。

据说是我们这疙瘩的一帮中老年的男男女女革命同志组织的这次活动,还张罗着四处化缘下决心一定让崔哥到了圣地亚哥之后,能喝上热茶,品上头道咖啡,吃上大蒜和崔哥他们北京的炸酱面!也不枉崔哥这么一飞!

我特别感谢崔哥,能让我们这里的中老年同志们兴奋起来尤其是让这里的中老年妇女兴奋起来,这可真是不容易。可见崔哥的魅力!能让中老年妇女起死回生的魅力才是真正的魅力!我觉得崔哥的魅力比陈冠希可大多了。上次陈冠希到圣地亚哥来,落座福临门,居然没有一个女服务员认出他来!

后来,报纸上也登了,崔哥将莅临圣市逗广大的圣地亚根发笑,笑一次十五两银子,预购从速!妈妈咪呀,咱的呕像都开始收钱了!我打心眼儿里佩服!看看人家崔哥,说话就能挣钱。崔哥到圣市,肯定有人三陪呀,我当时就恨不得变成一位中老年妇女,万一崔哥真的把持不住,我不就一蘸成名了吗!

我后悔的是,那张报纸被我毁了:那天回家正好有条金毛猎犬在我家草坪上大便,主人没有清理就走了,我随手用那张报纸包了狗粪扔进了垃圾桶,也没有看清楚咱崔哥什么时候降临本市,唉,与咱偶像崔哥的世纪之见就这样被那条金毛猎犬给毁了!金毛猎犬,我恨死你了!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崔哥真的来了,昨天来的。而我,昨天正在家里焚香品茗听勃拉姆斯呢。有朋友来电话:“牛哥,您和崔哥照相了吗?” 我说:“什么?崔哥来了?” “是呀,您不知道呀?崔哥摆了谱,上了场子,还有肚皮舞嬢抖抖,崔哥口吐黑芝麻花,说了好一阵子呢,我想您是这里的牛人,肯定坐在第一排呀,说不定还能和崔哥合个影儿,让你有一张拿得出手的照片儿,不然您总是当陪衬人也不合适呀。。。。。。”

唉!悔呀!早知道崔哥今天来,我一定带一个人去亲自夹道欢迎让崔哥感受到俺阿哥的热气和好客!

但是,这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没见着崔哥咱不遗憾,咱见过和崔哥照过相的人呀!把我和韩乔的照片拿出来,把我和张斌的照片拿出来,把我和小丫的照片拿出来,把我和杨澜的照片拿出来,哼,肯定能找到和崔哥照相的感觉!

又有朋友打电话来了,对崔哥的表演褒贬不一。

我觉得,圣地亚哥的老中们也太阳春白雪了吧?你既然能吃得了越南面,泰国餐,柠檬茶,鸡翅膀,你也能够吃臭豆腐啃老玉米喝豆汁儿吧。人家崔哥大老远来了,怎么也要笑一笑吧。我觉得还是我们这疙瘩的问题,被买了崔哥的段子,听的不爽,又退不了扔了还污染环境,因此,就说人家崔哥的坏话,太不厚道了。

我依然力挺崔哥!

个子不高不怕,浓缩就是精华。
说话啰嗦不怕,掌声仍旧噼啪。
头发不多不怕,小帽盖着显裃。
段子老了不怕,不笑只是你傻。
观众不多不怕,依然还有钱拿。
说我不好不怕,武植当然老大。
你们不爽不怕,最多转身回家。

崔哥,借用您的话来赞美您: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崔哥都没有版权,我们就更没有版权了,爱究不究,究也白费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阿牛逗崔哥先悬赏自己的牛头。 很牛范儿嘛。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新的ID照看上去很面熟啊,哈哈哈哈,笑死了。

还悬赏 100 million, 是一头金牛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别打马虎眼别转移视线,老实回答园妹妹对你的审讯,别让我们花费力气动用刑具,自觉点主动点坦荡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小的时候尿过床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阿牛的新标志,拿自己个儿开涮,给自己下了个跟本拉登一个层次的通缉令,“不论死活,缉拿归案”。

阿牛,单单开车穿越玉米地,是不够把自己个儿挂上通缉令滴,坦白吧,还干了啥坏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嗯,不过这次进村的行头太老了,起码是五年以上的,没有笑点了,哈哈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嘿,牛哥,真“进村”了。哈哈哈哈,真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春叶秋花的评论: 哈哈哈,没生气没生气,我们这地方,就和家坛一样,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随群众们的大小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啊?我们怎么都有崔哥的电话呀? 哈哈哈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崔哥手机号码。。。。
但我答应他不告诉任何人。哈哈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阿牛多亲民多随和多体恤劳苦大众呀,他哪天办砖厂,不但不收门票,收门票多俗呀?还管坐管饭管笑,崔各有三陪,他有三管,不笑的赔偿巨额礼物卡。
偷偷支你一招,脸上糊上厚厚的面膜,没有的话浆糊也行,一层又一层,层层复层层,保管你笑不起来,保证能领到礼物卡。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想起地道战里的一个画面,一个老乡绑着头巾一路敲着锣:“鬼子进村喽!”众乡亲透过墙缝地逢向外张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你可不能害我呀。。。。。
瓦娃 回复 悄悄话 俺进来是以为说的崔永元,看了第一自然段糊涂了,不是就不用接着看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和园园一起鼓掌,鼓励勤劳的牛哥。我一病就下网了。可阿牛得了牛流感,重病不下网线,用无比性感的嗓音,发烧头疼还不忘娱乐父老乡亲。 向牛哥学习!向牛哥致敬!牛哥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春叶秋花 回复 悄悄话 崔哥到了牛棚不拜码头,不地道。
牛哥生气啦!
这话说的
笑的笑死
气的气死
噎的噎死
哈哈哈哈
不得好死

哈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掉了一个重要的字---从不收费的不。差点害了阿牛,呵呵。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平心而论,牛哥比崔哥可棒多了!懂得阿牛的父老乡亲都明白棒在哪里!戴着小眼镜的阿牛脸皮就是薄,天天在文城辛苦练摊儿,娱乐父老乡亲,却从收费,尽管阿牛的脸上长的是牛皮!试想,如果阿牛脸上长出跟崔哥一样的皮,咱上哪儿去读这么幽默逗乐的文章呀?咱上哪去吃带鱼黄花鱼呀?鼓掌,鼓励一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懦夫的评论: 看您说的,我这么薄的脸皮,怎么能去丢人呢?
懦夫 回复 悄悄话 俺一向以为,这能幽起来的人满脑子都是智慧。这牛哥的文笔和幽默感也绝不亚于崔哥,只是没大着脸走向前台。只要让俺们乐,这牛哥崔哥一起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所以呢,牛哥和崔哥一样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当然了,在我们心外也希望你们活得滋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懂装不懂,不懂装懂,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西门的评论: 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睛是血红的!哈哈哈,小西门庆说的对!咱们鄙视崔哥!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蓝水蓝的评论:

对啊!搞不懂牛哥在捧什么捧?


小西门 回复 悄悄话 崔哥刚出道还有点笑料,到后面只剩耍贫嘴了,有时候连贫嘴都耍得牵强。15刀一张门票!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蓝水蓝的评论: 您可别说实话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wawa2000的评论: 您是怎么读的呀?怎么褒贬都看出来了?哈哈哈,我自己都不知道。
天蓝水蓝 回复 悄悄话 您比崔哥有意思多了。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不酸, 原来笑侃还有公益性质,卖票就成艺人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哈,是相当的‘撕无暗’。错过崔哥专场也别那么‘撕无暗’。
不过可见当年老大你在山西时没去挖煤错过了当煤老板的天机,却全天候浸淫在山西老陈醋里成了‘撕无暗’里吧唧的泡菜了。
dawawa2000 回复 悄悄话 笔者是谁啊?明褒暗贬不够意思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那是撕屋昂。。。。。。。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第五段太‘司无恩’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对我不好我让崔哥拜访你,哈哈哈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篇读着最爽。
这么久了,以为老大成了地道吃货。
感谢崔哥,老大还阳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