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太感谢大家了!

(2012-12-01 08:07:56) 下一个
前几天吃了火鸡,昏了头,就发了一篇质疑天文学的帖子,还把42光年给写成42亿光年了。

很多朋友给我留了言跟了贴,我灰常感动,最感动的是很多朋友给我悄悄话了,给我发来很多链接介绍了很多天文学的书其中有《什么是天文学?》,《物理学入门》,《天空的奥秘》,《我们的宇宙》,(中国少儿出版社出版《十万个为什么-儿童版》《天体物理一二三》,《理想远大一点儿,到宇宙中去翱翔》,《孙悟空的故事》,《爱因斯坦的故事》,《浩瀚的宇宙》等等。

大家伙儿苦口婆心的,我感觉我自己特像一个失足男青年。

留言太多了,悄悄话太多了,关爱太多了,那些书都太高深了,阿牛在此向各位大侠表示感谢,我给大家敬礼了,给大家鞠躬了!

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四鞠躬!

祝大家周末愉快!我读书去了 。。。。。

《版权天文所有,翻印地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谦卑地一个劲儿鞠躬,仙女圆美眉仍然不放手,盈盈秀手牵住牛鼻子,瞬间将一头帅牛化为天牛。人怕出名牛怕壮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chi9090的评论: 什么议题告别呀?没有的事儿,哈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躬鞠的,让人联想遗体告别呀。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灰常愚乐。 阿牛是不是火鸡节只啃了火鸡爪子呀?没有插上火鸡的翅膀在神奇的宇宙里翱翔,而是掀起牛蹄去踢了天文学。这么多书包的书还有博士都白读乐。先从少儿出版社的读物开始补课吧。周末努力噢。下面说不定整出一篇大翅膀呼扇呼扇的东东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天牛因其力大如牛,善于在天空中飞翔,因而得天牛之名”。牛哥因吃了火鸡昏了头,发了一篇可疑的牛天文,在宇宙中蹬蹄摆尾的,因而也得天牛之名。此天牛非那天牛。看来牛哥不屑与虫同名。得,不整那些虚无缥缈的牛东东了。害牛害人。还是吃点儿炸酱面,瞄瞄帅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天牛可不是牛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一失足成千古恨”,牛哥一失蹄多亿光年,惊为天牛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还失足男青年 真有你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牛鞠躬是:鼓足牛劲,力蹬牛蹄,牛眼圆睁,牛头朝地,一不小心,蹦出个牛屁。。。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了!

牛鞠躬是什么样子?成斗牛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