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大家分享一款很好用的免费鸡皮爱使 - 威使!

(2012-12-02 19:11:07) 下一个


自己的鸡皮爱使(东北口音英文)用了很多年了,突然有一次,触摸屏不能用了,那个郁闷呀。这个鸡皮爱使不能找路了,干其他的也不行了,只好先用手机当鸡皮爱使使。用什么古狗地图呀什么的也下载了几款鸡皮爱使。但是,总是不尽人意。

突然发现了有一个评价很好的免费鸡皮爱使 - 威使,啊哈,赶紧下载了试一试。

这个好,不但迅速准确,而且好玩儿。别的鸡皮爱使除了指路之外,还有一些其他功能。但是,这个鸡皮爱使不但有其他功能,还能显示哪里有警察,哪里有红灯,哪里有照相,哪里有堵车,哪里有车祸什么的。。。。。

这个鸡皮爱使不但能够显示加油站,而且还能显示对比各个加油站的价格,吼吼,好玩!

这个鸡皮爱使还有多语言的显示,对于文学城里只会中文的大侠们,无疑是一个胡音!

今天去落汤鸡,就用了这个鸡皮爱使,嗯哪,温柔语音提示,避开堵车地段,绕行付费路段,提示卧底探员,揭露隐藏警察,找出便宜油站,预示照相路口,分享开车经验,反正,俺挺满意这个免费的鸡皮爱使。

去下宰吧!顾得拉客!

《版权鸡皮爱使所有,翻印免费下宰不究》

对了,忘了英哥利事了:WA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没啃那个地方,整个一个红脖子城,不去也罢。(当然整个州也是个红脖子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ullessbody的评论: 你们县城南边有个地方叫Macon, 有一年差点被英美烟草公司招到那里去害亚洲人民,哈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一猜就中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哈哈哈,是的,我会牛吼!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呵呵呵呵,谢谢你的提醒!得罪了他的哥们,当然不爽,可以理解。

不过逛逛牛堡是我每天的乐趣,暂时还改不了。

祝你好!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你就别问大牛哥太多了,如果超出的话,你可能要捂着你的耳朵跑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ullessbody的评论: 东南最大的县城是哪里呀?亚特兰大?迈阿密?还是哪里呀?

别来虚的呀,赶紧说。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ullessbody的评论:
谢谢你。
请老牛喝酒的时候顺便也请他坐坐电椅理疗一下。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没有您老人家那个闲工夫写博客啊,能什么时候到俺们这个东南最大的县城来,提前说一声,我请你喝酒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ullessbody的评论: 哈哈哈,你我兄弟,没有什么不敬,就是打打嘴仗,增进一下感情,但是,你早就用WAZE,为什么不早说,就这一点,我要笔试你,还要罚你:请我喝酒,请我吃饭,请我唱歌,请我按摩,请我泡妞,请我旅游,请我坐飞机,请我坐游轮,请我这个,请我那个,不然的话,我不原谅你!哈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买个cradle,把电话固定在dashboard或者风挡玻璃上。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老牛还挺先进的。我在这里挺老牛一下,前几天跟老牛就天文较真,多有不敬。顺便道歉一下。

替老牛回答几个问题:location 信号是GPS,但地图下载和计算路线是需要用数据量的。

节省数据量有一个办法是在同时有WIFI和GPS信号的地方先设定路线,然后可以关闭电话网的数据下载走一路。但问题是这样如果你走off route或者迷失信号从新连接,可能电话上cache的地图会丢掉。还有,如果关掉电话的数据连接,一路上的交通情况和警察测速陷阱等提示都收不到了。

还有,因为交通情况和警察测速陷阱等提示是别的Wazer报告的,所以在车比较多的情况下好用,太荒凉的地方和深更半夜没什么用。

我每天上下班开车大约50 miles,上车就开着WAZE防备警察和speed camara。据我的观察,Waze的数据量和我电话上其他的东西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我常玩online texas hold'em, GT car racing, NFL football ...)当然我的电话有unlimited data,我也没有太认真地计算过数据量。不过我估计如果你有2M的data plan,平时用用WAZE不会有太大问题。

在有,WAZE用什么routing algorithm和地图服务我没研究过,但是在我用两个电话同时比较Google map/navigation 和Waze 时,Google 略好于Waze。Waze的语音识别也比Google差些,不过Waze仍然是特别有用,就算不用它来指路,光是警察提示就很了不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找到我家的菜园子啦? 看见sunroom 了吗? 有二锅头, 还有钢琴. 赶紧那, 加快牛蹄, 插上火鸡的翅膀, 躲开小钢珠子, 保护您那高贵健壮完美的殿部. 到我菜园子拉车耕地.干完活, 我弹琴给您听. 然后去下宰...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哈哈哈哈,笑死了!服务很好嘛,这个鸡皮爱使还真好用!

紫薇的妈妈:万能的牛哥告诉你答案了,你再好好找找你的鸡皮碍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很好找呀,SEARCH gps 或者 WAZE, 都能找到,您不会是去COSTCO去找的吧?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您的"鸡皮爱使-威使"的威力不够嘛,怎么没有发现俺呐?再找找。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拥抱!你太给力了!牛哥这里就是欢乐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还能找到你家的菜园子,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四鞠躬后没去读书, 去读免费鸡皮爱使了呀. 不但能够显示哪里有嫩草, 还有牛语显示, 嗯哪, 温柔牛语提示,避开堵车地段, 牛哥拖着车兜着风到那青青山坡下吃嫩草... 顾得拉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北京英文说的比较重:寄屁爱死!
扬州一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同意.也许是3鸡网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紫薇的妈妈:你的问题把万能的牛哥难倒了,呵呵呵呵!他没见听过过鸡皮碍事!

mychina, 我也爱鸡皮爱使!鸡皮爱使北京口音怎么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我买一个32 吋的HD显示屏,放到车里看行吗?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在加州开车时别说打手机了,摸一下手机,都会被开罚单,这个开车时不能看,要能直接下载到鸡皮爱四里就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这个,这个,这个我不知道,管它哩。。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这个鸡皮爱死,是卫星导航的信号,还是用移动电话提供的信号?两者是不同的,前者是免费,后者是消费下载量的高消费。不要到时电话账单来的时侯晕倒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WAZE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俺问这个鸡皮碍事:“买拆拿”咋走?它会不会“撕鸡”?吧嗒拉客?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介么好的爱使, 给个英文名好不?谢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