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这疙瘩的“薅了问”和“吹棵捶”!

(2012-11-01 08:52:26) 下一个

昨天是著名的“乞讨节”,也称“要糖节”,人家标准的大名儿叫“万圣节”我们这疙瘩的老中都叫它“薅了问”,每年都要问一次!

各种巧克力棒棒糖甜的腻的早就准备好了。买了一个金黄色的大南瓜给刻成一个齐天大圣孙悟空先生的样子放在门口的风台上然后把前院子给踢打个乱七八糟的。(当然,贵的好的健康的黑巧外巧什么的都是给要糖乞丐们的,吼吼)

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来自己曾经是个乞丐曾经要过东西,每个人都把自己给打扮的不像自己了。Trick or Treat, Thanks a lot, Happy Halloween ……. 美国的孩子都这么说,套话!

有人摁门铃我端着装糖的篮子开门:“那个那个吹科锤呀,您了。”甭问,北京孩子!

有人摁门铃我端着装糖的篮子开门:“阿拉催克翠呀,吓吓侬。”浦东的!上海的那个浦东!

有人摁门铃我端着装糖的篮子开门:“锤那个捶课槌!”这山东大嗓门儿哪像孩子呀?

有人摁门铃我端着装糖的篮子开门:“吹呀,吹吹吹。。。。”东北银!

有人摁门铃我端着装糖的篮子开门:“催克翠搞砸一马斯 。。。。。”再加一个九十度鞠躬,一衣带水的紧邻来了。

有人摁门铃我端着装糖的篮子开门:“垂可垂搞死蜜达。。。。。”韩国孩子来了。

有人摁门铃我端着装糖的篮子开门:啥也不说,就伸手要!新移民呀!

干脆,把装糖的筐子放在大门口,谁爱拿什么拿什么,也别用方言逼自己了。要个糖也不能把自己的尊严全都放下。

一拨又一拨的乞糖队伍从我门前掠过,大人带着孩子,孩子拿着枕头套,穿着奇装异服促进糖产业的发展和美国经济的复苏,这贡献,大了去了!

Happy Halloween ! 你家孩子要的糖,今年能吃完吗?

《版权好了吻没有,翻印吹棵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牛魔王一声吼,小鬼全去中国吹,促进中国糖产业,这贡献,大了去了!这mychina真是名符其实!我就吹牛了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以后去中国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呀, 阿拉小囡吃了侬呃牛轧糖肚皮疼. 糖纸上呒没日脚. 侬啥辰光买呃?
rebirth2009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真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逗死了,骨头里的幽默,牛人牛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