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权威结论:关喆输在选错了歌

(2012-09-30 06:52:39) 下一个

最后的杨坤团队血拼,丁丁输了,意料之中,媒体的美女们本来就痛恨比她们美比她们有才华的美女,让媒体投票决胜负丁丁铁输。平安输了,输得不明不白的,估计媒体的男人和女人都不喜欢光头吧。但是关喆输了,圈子内的小大腕儿跌倒在不懂音乐不懂嗓音的媒体的众选之中,而且输的很惨,很冤,很无奈。

但是,关喆输的有道理,他输在选错了歌!

媒体九十九不懂音乐,不懂声音,但是媒体人懂感情,懂爱情,懂人情!

关喆自己作词作曲的《想你的夜》再加上自己演唱,应该是加分不少的。作曲大家不怎么懂,但是那歌词写的,其实就是押韵地脍炙了没有知识人群的人口。其中最败笔的一句就是: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

爱过的人都知道,爱由心生。你爱祖国,不管祖国爱你不爱,你都爱祖国。你爱父母,不论他们心里多么爱你的兄弟姐妹,你依然爱你的父母。你爱吃巧克力,不管巧克力爱不爱被你吃,你依然爱吃巧克力,你爱住豪宅爱开好车,不会去体会豪宅好车的感受,你爱你的,与被爱的对象何干?

前几句赌咒发誓吃后悔药就不说了,而关喆《想你的夜》里面的这句“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不伦不类,不坚不强,不上不下,没有骨气,没有志气,没有力气,是整个歌词中最大的败笔。媒体人多敏感呀?你爱一个人,还要跪求她的许可证,太娘了吧?!

《想你的夜》歌词如下:
 
        分手那天
  我看着你走远
  所有承诺化成了句点
  独自守在空荡的房间
  爱与痛在我心里纠缠
  我们的爱走到了今天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点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会为你放弃一切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
  想你的夜
  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
  让爱再回到原点

而金志文唱的则是《最浪漫的事》,媒体对浪漫的事情都超级感兴趣,尤其是对最浪漫的事,那是绝对感兴趣。而且,金志文唱的也不错,歌词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因此,媒体一致倒向金志文。

《最浪漫的事》歌词如下: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去卖卖电脑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去卖卖电脑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看看,人家老了,还要一起做生意,一起去卖卖电脑,既有浪漫,有小资,有天长地久又有经济头脑,这是媒体所最感兴趣的,因此,不论谁唱这首歌,媒体都会集体投诚的。因此,金志文一开口唱这首歌,我就下了定论:关喆输定了!

唉,关喆呀,选错了歌!

《版权关喆没有,翻印电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关不是选错歌的问题,是他太做作,情感不在歌里,表情痛苦思念一看都是假的,不真实,再加上他的装扮一副公子哥儿的样子,如果说选错歌,也对,还不如来首快乐轻松俏皮的歌,也比这首跟他伴相不配的歌好。
donglu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mychina,一个满嘴喷粪的屎克螂,还有什么脸在这里装高雅,
评歌,大爷我没空跟你罗索,没理你,你象个阿Q似的,
用精神胜利法,宣告自己赢了,要不要脸,
垃圾别发博客,看着真恶心,自己象个粪坑是的,被人骂,还自以为
高贵,可悲的mychina
huafeih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逐月箜的评论:
你记错了,媒体给平安和金志文的投票分别是51 和48处理。不然杨坤只有给金100分,
金才可能赢。平安输在了美声与通俗相结合的问题上而金则对歌曲的整体把握和关
键音节的处理上要明显地高出一截。 当然,平安的音色在所有学员中绝对是卓尔不
群的。

平安在前一轮的媒体得分是99而金是93。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gluyang的评论: 您老人家的确嘢瀦亠,我都说了我没有底蕴,你还要强加给我底蕴,唉,真是脑子进了饺子汤了。

你到我的地盘捣乱,我不灭了你不把你给骟了难道还留着您当有机肥呀?下次您再到我这里捣乱,我都不和您废话直接就把您给冲到下水道里面了,哈哈哈,留神您那吐不出象牙的嘴呀。
kebo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gluyang的评论:
没有必要这么激动吧,要允许别人说话的,你的嘴太损了,给别人留些空间好些。毕竟说来说去方文山也成不了李敖,更成不了曹雪芹。音乐上谁能有朗朗的成就高呢。
dongluy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mychina你就是这个损样子,这么快删我的留言,以此占据上风.
看下面,好象有其他人的留言也被你删了,小人做派.
怪不得讲起话来,屎尿齐流,请问你的底蕴在哪里.你的底蕴就是
大小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gluyang的评论: 哈哈哈,老大,我从来没有说东北“只能有”二人转的底蕴,我的原话是:东北二人转的底蕴写不出方文山的好词儿。我再看了一下,这话也没有什么不对呀?我也没有侮辱二人转呀?怎么就把您老人家给激怒了呢?

不过,你说的也对,我的确没有什么文化底蕴,我才活了多少年哪能攒下文化底蕴呀?文化底蕴是需要积累的,就像您一样,底蕴足了,想骂谁就骂谁,想胡说就胡说,说什么全随您自己的大小便,还先别说您不是,即使您是垃圾,我也要敬佩您一下!

对了,我还真去过东北,也了解东北。不好意思,让您生气了。不过,您气一下就行了,可别总记着被别人集资诈骗的事儿,不值!
dongluyang 回复 悄悄话 你来过东北吗,你了解东北吗,东北怎么就只能有二人转的底蕴,
没有文化底蕴的人才会根据一点到听途说去侮辱别人,文化
是装不出来的,垃圾永远都是垃圾,就象你一样.

你们关内就知道吃老本儿,整天吹嘘自己那里有多少多少老祖宗留下
来的文化古迹,可是真正的文化留下来多少.吹牛算文化吗?
制假贩假,各种集资诈骗却少不了你们,丢不丢人.
kebo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方是个职高毕业生,关是个计算机系毕业的大学生。况且东北2人转的底蕴到了台湾也产生了李敖,方是什么地方人不知道,估计是南方的吧。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逐月箜的评论:
他可能是在娱乐场所看的,环境比较嘈杂,美女比较如云,眼睛实在看不过来,心思也实在不在好声音上面。没看到他把“慢慢变老”都听成“卖卖电脑”吗?怎么没听成是“买卖电玩”或“买卖豆奶”或“买卖菠萝”?
逐月箜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诶,平安是被杨坤40比60给黑下去的,媒体给了平安全票99的待遇,你到底看没看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这么严肃的话题,你都能笑的出来? 您的笑点太多!哈哈哈哈,今天中秋节,赶紧吃月饼,然后锻炼身体,把吃进去的月饼再给消耗了。。。。。。

不过,实话实说,关喆作曲可以,作词就有点没文化了。东北二人转的底蕴写不出方文山的好词儿。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死了。

如果不爱了,会“限你三秒钟消失在我眼前”(好像是一句歌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