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遭蒙古大夫蹂躏的惨痛经历 (初试锋芒)

(2012-09-19 06:56:43) 下一个

斗转星移光阴荏苒现在北京的秋天已经不是过去那个有着蓝天白云秋高气爽鸟飞雁鸣的秋天了。 现在的北京就是一个大杂货铺:人多了楼多了车多了污染也多了忽冷忽热又脏又乱现在北京的秋天说不清楚是什么天气。

北京的秋天飘忽不定用成功医学专业人士的专业术语来说北京的秋天是:“疾病多发期” 各种传染病非传染病都利用秋天这个机会大发其财以求得过冬的机会。我在北京的秋天来到了北京虽然对这个疾病多发期有一些心理准备在战术上也辗转腾挪左闪右躲试图百毒不侵但是终于没有躲过北京秋天诸多疾病暗器的袭击在为全人类幸福、全世界和平和全宇宙生命健康的劳累之中不幸中了敌人的招儿顿时头疼欲裂发烧发冷浑身无力口干舌燥四肢酸软每一个关节都是酸痛尤其是两个屁股蛋子就像被注射了山西老陈醋酸得直想唱歌整个人的昏昏沉沉浑身发烫就像被下了毒药似的终于坚持不住了于是把车扔在停车场叫了辆出租车送我回家静心休养练童子功眼观鼻鼻观心心观人民币抵御病魔的进一步侵袭。 

生病了可不是一件伟大光荣的事情上不得光荣榜也上不得报纸电视现在人家知道了说不定还要隔离你个十天半个月因此我就一直闭着嘴就是打死别人我也不说。去医院的惨痛经历告诉我如果不是昏迷不醒就绝对不去医院受罪坚决要在家里挺着。

不过我人缘好了就是没有办法,远在蒙古乌兰巴托的蒙古著名大夫曲比阿乌正好给我打了个电话听到我身体微有小恙的消息后寝食不安夜不成寐于是快马从蒙古赶来为我治病疗伤。那可是三千里路程呀我们曲比啊乌医生骑美国纯种737快马两个多小时就从乌兰巴托赶到北京了。

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精神比奥运精神还要伟大! 

蒙古大夫曲比阿乌是乌兰巴托著名的中医也是蒙古国的国医圣手,曲比阿乌大夫继承了中医的优良传统对我进行:望、闻、问、切、走八卦、看风水、贴神符、转罗盘最后得出了结论:阿牛哥呀,您得的是H牛型猪状人流感,虽然这种猪状人流感比较罕见但是我们蒙古大夫没有治不好的病,我们蒙古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不想当将军的裁缝就不是一个好医生! 放心吧,我一定治好您的病!
 
听了曲比阿乌大夫的豪言壮语,我心情好多了。
 
刮痧,先刮痧!曲比阿乌大夫掳胳膊卷袖子脱掉蒙古袍先给要给我刮痧。先让我往床上一趴,然后曲比阿乌大夫就把我家里那四十块钱人民币一斤的半斤香油倒在我的后背上。 一阵凉意的同时屋子里立刻弥漫着西红柿鸡蛋汤的香味儿。

曲比阿乌大夫一边给我在后背上抹油一边哼着蒙古的长调:“啊。。。。。喝喝啦。。。。。。啦啦哎嗨嗨呦。。。。。阿牛哥的后背哟。。。。。就像那一望无际的草原。。。。。。哎嗨呦。。。。。这半斤香油呦。。。。。。就像那草原的河流呦。。。。。。哎嗨嘿。。。。。。我这刮痧一下去哟,阿牛哥的身体就好了哟。。。。。。明天一早你就像那草原的雄鹰飞翔在蓝天呦。。。。。哎嗨嘿。。。。。哎嗨黑哟。。。。。(把阿牛变成雄鹰,怎么变呀?这曲比阿乌大夫也太有创意了) 不过这好听的蒙古长调哼得我是昏昏欲睡。

刮痧在曲比阿乌大夫的蒙古长调中结束,我的后背不像被蒙古大夫治疗之后的样子倒像被日本鬼子严刑拷打后的局面,而我依然发烧不退。

别急,我们曲比阿乌蒙古大夫还有第二招,刮痧完了是拔罐儿。据大夫自己说拔罐儿是蒙古大夫的绝招因为曲比阿乌大夫从小就爱玩火,蒙古还有句名言叫不会拔罐儿的教师就不是一个好猎手!曲比阿乌大夫从箱子里拿出来几十个瓶瓶罐罐儿有大有小还有袖珍的有黑有白又灰色的还有带图案的。

“尊敬的曲比阿乌大夫,我看着这瓶子怎么那么熟悉呢?不像我们这里中医拔罐儿的家什呀?”曲比阿乌大夫自豪地说:“牛哥,这些都是废物利用,这个大的过去是猪肉罐头我洗干净了拔后背,这个中的是水果罐头我也洗干净了拔脖子,这个小的是防皱霜的瓶子我没舍得洗留着点防皱霜专门拔眼皮,那个巨大的,是我家腌咸菜的瓮我把咸菜吃了用来拔屁股,拔罐很好用的。” 须臾,我全身上下像一只两百万年前的斯莱科斯大恐龙了。 

这么一折腾,我被折腾昏过去了,曲比阿乌大夫也被累昏过去了。

喂完待酗 。。。。。。

《版权蒙古所有,翻印大夫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逗死俺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被蹂躏的不轻啊,说话都不会用逗号了,再折磨下去大舌头了可咋整?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乐死人咧。

您可是在为全人类幸福、全世界和平和全宇宙生命健康的劳累之中不幸中了敌人的招儿,应该大大滴提高待遇。曲比阿乌算什么,应该让苍井空来伺候。嘎嘎!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横塘雨眠的评论:
曲比阿乌上过春晚,当时见了惊为天人。他就是幻想意淫那位绝代美女的嫩手为他刮痧拔火罐再加满清十大酷刑的蹂躏,痛并快乐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横塘雨眠的评论:
人家起什么名字又不是我能决定的,唉。。。。。。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颐和园: 同感, 同感. 贫农牛哥让我把眼泪都笑出来了.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曲比阿乌可是八十年代后期一位美丽的彝族女民歌手.您那位蒙古大夫怎么叫这名字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建议蒙古大夫拿火炙疗法烟熏疗法试试身手?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贫农牛哥,谢谢您头几段不写标点还记得分段,俺才能在狂笑中不时喘喘气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非常好吃懒做的评论:
过去在国内填写家庭成分的时候,我一直写的就是:贫农!
小八腊子2 回复 悄悄话 不想当将军的裁缝就不是一个好医生
不会拔罐儿的教师就不是一个好猎手
非常好吃懒做 回复 悄悄话 您可真够贫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