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伦敦伦敦,轮着蹲 (Sex)

(2012-07-22 07:33:57) 下一个

帖子都写好发出去了,才发现俺阿牛这么细心的人也出现了笔误,本来应该是 Six 的系列居然写成了 Sex, 可见我的灵魂和内心深处的蠢蠢欲动和狼子野心。特地检讨一下。

2012伦敦奥运会还有几天就要开幕了。

我刚刚发现,憎恨奥运会的人要比喜爱奥运会的人多,而且是多很多。

伦敦奥运会从北京奥运会中学了很多,不过,好的没有学到,不好的倒是学了不少。(其实,北京奥运会也没有什么好的可学,经历过的都知道北京奥运会就是一个大酒客,就是单双号这一项,就遭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辱骂。还有那个什么奥运阴道。。。。。张艺谋导闭幕式开幕式就烧了小十亿,也没有人查查他,哼!)

其实,我也挺不喜欢奥运会的,太残酷了,太疯狂了,太流氓了, 太太太了 。

而且,我在美国读书的时候,毕业论文的题目是:废除奥运会!奶奶的,鬼使神差我又干上奥运会了。

人在江湖飘呀,怎能不菜刀呀。。。。。。

今天,伦敦那帮人要彩排开幕式呢,哈哈哈,赶紧的呀。。。。。。

《就这么着吧,伦敦好像没有版权这一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