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这几天和 ML飚上了

(2012-05-10 10:18:28) 下一个

一说ML, 大家都心领神会了,男的女的都那么晦涩地会心一笑。我这几天,算是和ML给飚上了。

周末去一家意大利餐馆布卡弟拍婆吃饭,点了一客肉馅意大利面,不一会儿,人家小帅哥威特儿端上来了:“Here you go, your order ML 。。。。” 我赶紧说,我点的是肉馅意大利面,不是ML, 人家回答道:“Yes, Meatloaf, we call it ML。”然后人家那么一笑,嘿嘿。



我的车开了十几年了,最近想看看车,换一辆开开。去了车行,人家说可以Trade in, 哇!我那十多年的老车也可以呀?好呀,Trade in 就 Trade in 吧,人家给介绍了一款适合我这个块头儿的,ML-350, 还意味深长地那么一笑: “ ML, you know, very nice series, you drive ML and you do ML 。。。。。。” Wow !



家里书房的音响的SUB是Energy 和 Paradigm PDR 12, 听着听着感觉不太给力了,正好一位发烧友发来一个邮件,发现有一个很好的 Martin Logan Subwoofer - Dynamo 500.



这个LOGO 看上去和马丁罗根没有什么关系吧。。。。。。

搬回家一看,Martin Logan, 一简化还是ML, 我的小心脏咯噔一下:“这几天怎么就和ML给飚上了呀?

《版权ML所有,到处ML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