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遭遇流氓 (五)

(2012-05-03 06:28:22)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1205/1546.html

这个世界上,流氓真多。

大流氓、小流氓、男流氓、女流氓、网络流氓、政治流氓、学术流氓、科研流氓、足球流氓、警察流氓等等等等,多了去了。人在江湖飘,怎能不挨刀,所以,碰到流氓是不奇怪的。

自从有了文学城,也有了网络流氓。换着马甲骂人的都不算流氓,只能算是小流氓。我在文学城上见过的大流氓那才叫有水平呢。人家流氓得有层次、有节奏、有分寸,还有计划!

流氓第一步:给牛哥悄悄话题目是:“我可以加入你的朋友圈吗?”内容言简意赅没有什么废话也不出现什么漏洞:“我在文学城上看了你的个人档案, 很吸引人也很有趣。也很喜欢你的博客,能和你交个朋友吗?您可不要拒绝哟。。。。。。”

我这人多有教养呀?赶紧给人家回一个吧:“不客气了,同意。”

流氓第二步:还是悄悄话:“谢谢牛哥,您真让我心动,我这两天看了您所有的博客文章,真是感动,您有思想、有意思、有情有义,不愧为大丈夫,好男人!”反正那迷魂汤就给我灌呗。(两天就看完了我所有的博客文章,比庞统念书还快!)

流氓第三步:倒苦水博得同情:出身贫寒、父母双亡、心比天高、身为下贱、被无能丈夫抛弃、独自流浪人间、寻觅真正知音、必要时以身相许。。。。。。并附上美人照片。



照片一发来,哇!真有姿色,漂亮妞儿一个!不过,好像在哪里见过。



这是一个人吗?人家说是!(还专门露大腿一截儿)



人家又发了一张说这是迷人近照!估计把我给迷了!

流氓第四步:家里真有事情发生,急需用钱,数额不多,五万美金即可,好借好还。一个月后连人带钱一起归还。

啊哈!流氓的面目终于出现了。人家没有撕破脸,我也不能撕破脸呀:“现金没有那么多呀,少点行吗?”

人家美女很着急地回复:“少点也行,500也够!”

奶奶的,五万降到五百,这也太陡了吧,不过,500块钱也骗,这都是什么流氓呀?

后来,人家还真给我发过来了有关信息让我转账:James Peng, (Not James Bond ) PO Box 123456, Los Angeles, blablabla. 真够执着的。

《版权五万所有,翻印五百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觉得这三张照片都不是一个人呢?
太上逍遥游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真有风流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