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怎么办?一对情侣在我家后院子建起了违章建筑

(2012-04-12 08:57:12) 下一个

怎么办?一对情侣在我家后院子建起了违章建筑

一开始我也没有在意,就看见他们两个在我家后院子溜达来溜达去,正赶上前两天下雨,我就以为是闲散人员或者是游客来避雨的。昨天,发现有一些建筑材料星星两两的散落在后院子里,我也还没有在意,到了今天,突然发现,妈妈咪呀,就在离我家房子不远的地方人家的爱巢都建得差不多了。这速度够快的!

我悄悄地看着他们忙活着,拿出照相机,咱要取证!

这夫妻俩还挺贼的,一看到我拿出照相机出得门来,还就不在一起了还各走各的,装作不认识的一样。不过,虽然是这样,我分别给他们两个照了像,仔细一看他们俩还是有夫妻相的。那女的貌似忠厚但是那男的油头粉面的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



就是他俩!




那女的看上去还忠厚老实。




这男的油头粉面贼眉鼠眼的。




这两口子动手还挺快!深圳速度!




我可以从屋子里监视他们!

现在这年头,谁都比咱厉害,我家的地盘,人家想盖个爱巢也不经过我同意就盖了,真是的!


《版权违章没有,瞎盖咱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一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