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后院子里的违章建筑(续 * 图)

(2012-04-18 08:46:20) 下一个

那两口子算是在我家住下来了,没有办法,我只好收留这对儿小年轻儿了。



那女娃还挺警惕的,估计很少见陌生男人。



那男娃估计是第一次当爹,看上去心事重重。



今天到后院坡上看看,没想到,还潜伏着一对儿夫妻,在草丛中盖了个小四合院儿。



这两口子一脸的无辜。



《版权都有,翻印我也不去追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这两月来天天跟它们斗。 你猜来我们家的这老对儿把家安哪了- 抽油烟机的管道里。 我已经近两月没敢怎么炒菜了,尽吃炖菜!我就等小滴们生玩了, 一次性打出去(我去年就是提前行动了几天, 结果小滴们全完蛋了,很内疚。所以再等几天,可今年的春天姗姗来迟啊, 馋s我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