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传销队伍里的那些日子里 (无)

(2012-03-07 07:51:59) 下一个


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像被打了鸡血似的超级兴奋。俩眼每天瞪得贼大而且是发财的眼睛亮晶晶和下面这位有一拼:



UPS也时常敲门来送金币呀,Writing Instrument 呀,钻石手链呀、这个收藏品那个名表之类的。那个时候,真的是感觉共产主义触手可及了。


我也开始了帮助我的这些下线建立网络的日子。在中国当了十年的大学老师,那口才肯定是不比姜昆郭德纲周立波和北美崔哥差了。每到之处势如破竹,没有几个月,我的下线一千多人了。这要是搁到古代,我已经是千夫长了,哈哈哈。睡觉的时候经常被自己哈伊那一般爽朗的笑声给吓醒。

洛杉矶我是经常去的,也去过邻州最远的地方去过奥克拉荷马把人家一个老美的橄榄球队给忽悠的每人都买了一块瑞士表然后带着满足和兴奋回到了圣地亚哥。

我在圣地亚哥的每一条下线都收回了投资,大家开始赚钱了一起迈向了共产主义。我颇有成就感。

但是,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爱爱娶爱公司内部开始混乱了。由于公司发展太快很多产品供不应求,而且公司内部的产品丢失严重,经常有人收不到产品但是也有人收到两份三份金币反正问题开始多多。

我的上线也顾不上我了就是亲戚也不行,他们还有其他下线需要支持而且他们自顾不暇。船要沉了,逃生吧。

最后,林先生打来电话用发讣告的语调说:“阿牛哥呀,非常不幸,这个爱爱娶爱之舰就要沉没了,但是,国军取得的胜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虽然失去了这个战场但是我们一定要继承蒋公的遗志辗转反复励精图治有朝一日反攻大陆光复我中华。”电话那边林先生应该是声泪俱下了歇斯底里了。

奶奶的,共产主义还没实现这个公司就夭折了。好在我的方圆百里没有人遭受损失。

到如今,你如果见到哪个女人脖子上挂一个十分之一盎司的纯金没谱金币或者衣钩金币或者是熊猫金币,那没准儿就是我的下线。你如果见到那个男人拎一个Coach 的公文包那也没准儿是我的下线的下线。

还有,豪叔已经不打篮球了,现在统治球场的是他当年的小兄弟们。豪叔的《老马篮球队》中的阿牛也早已退役了,取代他的是当年跃跃欲试的小羊羔。一代一代的英豪就这样被后浪砸倒在沙滩上。据说当年跟在我们屁股后面学我们动作给我们递水的小马仔现在到NBA打球去了。后生可喂呀!



《公司没了,版权也就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orn 回复 悄悄话 发现当过老师的人搞传销那叫一个得心应手,忽悠你没商量。O(∩_∩)O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