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传销队伍里的那些日子里 (腰)

(2012-03-01 08:38:48) 下一个


八十年代后期的某年某月某一天我背着个包儿拉着个箱子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从中国北京飞到了美国的洛杉矶然后从洛杉矶飞到芝加哥然后要从芝加哥飞到俄亥俄的一个小城市上学这一路的飞机可把我给颠簸惨了飞的时间长不说来回倒飞机换飞机不说还人地两生举目无亲那一路可真是苦不堪言呀。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笑眯眯的教授把我从机场接到了学校,哇,美国真是天堂呀,蓝天白云绿草如茵苹果落一地都没有人哄抢家家有汽车彩电地毯电话微波炉什么的哪儿哪儿的都好。每个人刚刚来到美国之后都感到新奇,我也一样感觉特新鲜。这些咱先不说。

上学以后同学里有位家在克利夫兰的同学阿喸是个有德国血统的老美,阿喸有幻想有理想信上帝家庭背景挺好就是自己穷点儿每个周末要回到克利夫兰给自己当外科医生的老爹打工挣每小时6美元的薪水来养活自己。

阿喸人很好对谁都很奈斯对我这个来着远方的中国阿牛也很奈斯经常和我唠家常说故事访古什么的不久我们就成了好朋友。有一天,他神神秘秘的对我说带我去听一个讲座:据他说是一次百年不遇的讲座。

专门穿了西装打了领带蹬了皮鞋去听讲座:是做矮母威做的挺成功的一对夫妇来讲他们的成功经验那两口子是相当地会忽悠把下面几十位听众忽悠得嗷嗷直叫:“We went to Hawaii, (掌声口哨声尖叫声)again, (掌声口哨声尖叫声)Yeah! (掌声口哨声尖叫声)Two weeks vacation, (掌声口哨声尖叫声)Oh yeah, that was wonderful, (掌声口哨声尖叫声)fantastic and 熬仨母!(掌声口哨声尖叫声)” 上面喊下面叫,人家那才叫互动呢。

Amway, 美国老牌的传销公司,那个年代已经有超过10万种产品了,从汽车轮胎到可口可乐,什么都可以卖!那成功的两口子把我们给忽悠得特别兴奋跟什么似的。最后的一个环节就是要注册掏钱买产品,买了产品你就迈进了成功的大门,你就有机会去夏威夷度假了。

我这个人比较轴,没有想明白的事情一般不会去做,尤其是掏钱的事情。所以,当时就没有填写入党申请书也没有交党费。当然人家阿喸也没有勉强我。在以后的日子里阿喸依然苦口婆心的给我讲矮母威的好处。久而久之,我还真动心了,我就问阿喸在矮母威挣扎了多久、挣了多少钱、享受了多少夏威夷的假期?人家阿喸说了,我加入矮母威仅仅七年,每个季度都要到全国各地开这样的会议,有一年卖给我妈妈一个电视机,挣了20美元。不过,我入门还早还没有到享受假期的等级,慢慢做,我一定会成功的!

我无语了,七年挣了二十美金,还是卖给老妈一电视。这事儿能干吗?让咱老中挣老妈的钱,打死咱也干不出来的事儿呀?

从此以后,见了阿喸还是好哥们儿但是一听他讲矮母威就躲。

《版权传销没有,翻印随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