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说说林书豪现象

(2012-02-21 09:00:04) 下一个


纽约尼克斯的Germ Lin打了十天的好球,这本来也没有什么并不值得大惊小怪的,因为在NBA连打十天好球的球员很多连打十场好球的也很多很多,连打一个赛季好球的还很多。你如果是真有本事你就入选梦之队,你如果是真有本事连续几年入选全明星,你如果是真有本事你就拿几个总冠军,那才叫牛屄。林书豪一连几场发飙,表现可圈可点,但是要说统领NBA,媲美大鸟伯德、约翰斯道克顿或者魔术强森那还有一段儿很长很长的距离。打了几场球的林书豪现在依然是只菜鸟!

这且不说,小林子怎么打,怎么成长不是你我说了算的,是人家林书豪自己说了算。哪天人家不想打篮球了从此隐退江湖了回台湾卖槟榔也说不定。(那将是一个更励志的故事卖槟榔里学历最高的。)

发泥的是文学城里的老中分成了两大阵营:挺林派和淡林派 (实话实说我是属于淡林派)从挺林派和淡林派对林书豪打球的评价发展到中国、台湾、发展到黄种、白种,发展到亲戚、祖宗现在大有动刀枪火拼喷粪骂人之势。

不知道挺林派怎么想,反正我就是看热闹。林书豪不是我儿子不是我外甥也不是我孙子他就是我儿子就是我外甥就是我孙子打几场好球也正常,打几场好球不能给中华民族当偶像就是打一辈子好球也不能够给中华民族当偶像。不少人说他有理想有信念,NBA哪个运动员没有理想没有信念呀?哪个人不想年薪千万呀? 哪个人不是勤学苦练呀?问题是机遇要有,才华要有,天时地利人和要有。

看了有些大侠说:谁要是黑林我就啐他,谁要是黑林我就骂他,谁要是黑林我就扁他,谁要是黑林我就和他拼了,谁要是再黑林我就喝大粪自尽,谁要是黑林我就跳楼自杀砸死你们这帮黑林的。。。。。。至于吗?林书豪又不是你亲戚不是你舅舅不是你大伯不是你老叔说白了人家根本不认你。为别人打几场好球就树敌一片,真是脑子进了开水,还是脏的。

看NBA本来就是件很娱乐的事情。也就是有些中国人闲的无聊把这些事情给整成民族种族的事情了说什么中国人也能打篮球这不是废话吗?

挺林也好淡林也好,没有必要发展到红着脸骂人的份儿上。哪怕林书豪是你孙子你也没有必要这样死机白脸的护着他,林书豪是你的祖宗你还没有必要露胳膊卷袖子护着他。我就敢把话放在这里:文学城里的这些大侠小侠们淡林派捧林派你们连摸一下林书豪屁股的机会都没有最多也就是买件17号的球衣意淫一下。为了一个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的NBA球员小林子在这里生大气打打杀杀的没有意思。(有人说了,他爸爸妈妈也是亚裔怎么和我们没有关系呀,我听了这话之后还真是无语了!)

周末打网球,听到两个台巴子用台湾普通话在说这事儿:“你网上有没有看到大陆人争论那个玩球的小林子呀,真的好恐怖好恐怖哟。”(奶奶的,我派郑成功把你们都给奴役了!)

这是星期一写的,一周刚开始不想给大家添堵,今天咱添!哈哈哈。

阿嚏!

《版权这次所有,翻印依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romq 回复 悄悄话 派郑成功把台巴子都给奴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