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节的早晨

(2012-02-14 05:59:32) 下一个


2012年的情人节,很早很早就醒了,是被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吵醒的。

圣地亚哥是个很少下雨的地方,今年的雨水更少。但是,情人节这天从半夜开始就一阵一阵的下雨,整得身边没有情人的我在情人节的凌晨心绪不宁早早的就苏了醒。

在美国,情人节好像没有那么火。除了卖玫瑰花儿的广告一个接一个之外,也就是卖钻石的商店还打点折。不像在中国各种花样满天飞人人都过情人节。现在中国火了,外国的节日在中国比外国的节日在外国还要火。我看原因有三个:第一,中国有一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节庆协会专门搞各种节庆活动,第二,中国人的钱太多了不整点儿画蛇添足的东西那些钱花不了心里郁闷,第三是改革开放后每天只是吃喝洗脚打麻将太枯燥了咱整点儿外国的东西谱累谱累,于是,情人节圣诞节感恩节万圣节狂欢节这个节哪个节的就火了起来。

记得2008年的情人节我在北京,光手机短信就收到千数来个用各种方法祝我情人节快乐。其实当时我很郁闷:情人节有什么用?情人赶紧过来呀!

2012年的情人节,很早很早就醒了,是被浑身的酸痛给折磨醒的。

周末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打了几个小时的网球。当时蹦蹦跳跳的总想凸显一下自己青春的活力但是回来之后没有情人给按摩放松更不会那些易筋经护体阳功等武学心法这老胳膊老腿儿的就开始爬泥诗自己了。一转身一抬腿都是不舒服因此这晚上睡觉也是醒醒睡睡的,唉,啥也别说,老了!

2012年的情人节,很早很早就醒了,最主要的问题是在这个举世瞩目的情人节里,身边没有情人!

嗨,没有就没有,情人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来无影去无踪的说不定哪天就闪现了。

佛曰:心中有情人,生活中就有情人。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情人。
我曰:唉,我啥也没曰。

祝大家情人节都有情人!

《版权情人所有,翻印没有不究》

对了,想起一个脑筋急转弯:巧克力和咖啡死磕,最后巧克力完胜。猜一种食品。(这个我没有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青青梓竹 回复 悄悄话 巧克力棒
sunshineoz 回复 悄悄话 may just treat the pillow as a valentine :-)))
corn 回复 悄悄话 佛—,子—,你—?O(∩_∩)O哈哈哈~ 对佛不敬啊。O(∩_∩)O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